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掌中英语

掌中英语

掌中英语

大小:37.31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22-10-28 03:20:23

掌中英语是款英语学习软件,学习英语一定要有比较系统的学习,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的帮助英语听力以及口语能力提高,让用户的英语成绩能够尽快的提高,快来下载这款学习英语的神器吧!

掌中英语 软件特色

1、掌中英语是以简单高效学英语理念.设计符合在手机上利用零碎时间学习英语的简便学习方法。

2、其中口语真人模拟场景.以融入式场景学习法.直接模拟真实场景对话。

3、海量资料库.涵括各类精选文章.音频.视频资料.实现随时随地学习英语.口语练习.海量听力.单词记忆.从听说读全方位强化英语学习效果。

掌中英语 软件亮点

1、随时随地收听英语老师的节目!

可以跟读模仿,训练发音技巧、学习最地道最逼格的英语表达、生活用语、商务职场英语、了解西方文化、国外学习生活、国外旅游、留学考试。

2、可以添加课程,系统性学习!

课程覆盖日常生活、商务、职场、旅游、娱乐等各类主题和不同的难易程度,注重系统性和进阶性。不论你是新手上路还是资深英语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学习课程。

3、节目和课程结合,包含各类题材,想听啥都有!

经典教材、美剧台词、英文资讯、英文歌曲、脱口秀、笑话段子、故事诗歌

4、节目听说结合,录音回复,互动交流,超方便!

5、如果你英文不错又有见解,可以开节目,当主播,赢千万粉丝!

6、还可以认识兴趣相投的小伙伴,语音私信,对话交流!

7、提供多款贴心小工具, 如开屏闪学、考试日历, 让你英语随心学。

掌中英语 更新日志

v6.4.0

1. 修复你萌提出的小问题。

2.《看电影学地道俚语》《春季欧美大片预告汇总》《校园场景用语》等合辑已上线,赶紧升级查看吧!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