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太鼓达人全曲曲包 2016 最新无损版

太鼓达人全曲曲包 2016 最新无损版

太鼓达人全曲曲包 2016 最新无损版

大小:82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22-10-28 03:34:06

太鼓达人全曲曲包是一款由国内太鼓达人游戏热爱玩家自购整合分享的,其中包括太鼓达人游戏的全部歌曲以及人气曲、小林幸子曲包等等......ios太鼓达人音乐包里的内容十分丰富,喜爱太鼓达人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收藏一下!

太鼓达人全曲曲包 2016 最新无损版

曲包内容

ナムコオリジナル

游戏除了收录大量的J-POP、动画歌曲、民谣、童谣和古典音乐外,更收录了为数不少的Namco原创歌曲。整体难度相比起其它类型歌曲为高。

(1)2000系列

曲名末端有「2000」字样,就是属于2000系列(除了J-POP中6星的LOVE 2000之外)。其系列歌曲,在每个难度是位列最高,在「魔鬼」,难易度为10星,但歌曲出现时间与长,其难易度会被调低。第一首2000是在「三代目」首次出现—「さいたま2000」。新一首2000在街机版出现前,会在家用版发表(「动画祭」、「动画特别版」例外)。歌词、曲调以电波歌分类。

曲名曾经以「4音节(转换成平假名、片假名或汉字)+2000」的法则构成;但在第六首2000,曲名的构成改变了,变成「6音节(平假名)+2000」;在第7首2000,曲名又以「3音节(汉字)+2000」的法则构成。

「きたさいたま2000」是「さいたま2000」的续篇。另外,2000系列「大音符」的法则性,亦在第7首2000而改变了。

「七代目」十露盘2000的玄人谱面以摩斯电码交代出所有2000系列是由LindaAI-CUE作曲。顺带一提,在街机版太鼓10里,8首2000系列的歌曲皆被收录。

さいたま2000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