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西游奇遇记游戏 1.1.8

西游奇遇记游戏 1.1.8

西游奇遇记游戏 1.1.8

大小:113.84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22-10-28 03:37:08

西游奇遇记是一款西游题材的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驾驭霸气坐骑,千人同场热血厮杀。仙盟PK,傲视群仙。西游侠侣,幻想般的侠侣生活。游戏中有四大职业等待玩家来选择,然玩家来引领仙侠游戏潮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试试吧。

西游奇遇记游戏

西游奇遇记介绍

【疯狂福利】来玩就送15万元宝!保送VIP6!官方推荐,全民畅玩,体验不一样的西游奇遇! 【颜值爆表】告别孤单,人气爆棚!帅气唐僧、暴躁悟空、英俊沙僧陪你勇闯三界,各路美女神仙妹妹纷纷前来投奔,任你挑! 【策略激战】合体御敌!华丽变身!告别无脑养成RPG,指尖运筹帷幄,策略决胜三界!

西游奇遇记游戏

西游奇遇记特色

【回合策略】

策略制胜!头脑决定结果。战斗不仅仅是数值的比拼,更是思想的碰撞!开动你的智慧,以弱胜强不是梦想。

【阵容强大】

你还在为了选谁而发愁?没关系,史上最强英雄全线出击!想选谁你说了算!孙悟空?这个必须有!二郎神?正在等你召唤!什么?你还要猪八戒?当然有了,我们连入三国武魂都加入战斗了。关羽、张飞、赵云等你来选呢!还在等什么?

【横跨三界】

这是整个三界的灾难,作为一个凡人身份的救世主,你要拯救的不止人间。仙界、魔界任你驰骋纵横。

【奇遇三国】

奇遇不仅仅是西游哦。更有三国武魂前来助战!来比比究竟是吕布厉害,还是孙悟空更强大吧!

【御姐萌妹】

什么什么?你觉得一个人撸太多孤单寂寞?这都不是事儿!我们这里有海量的御姐、萌妹还有性感人qi(这个字不让说),陪你勇闯天涯!

西游奇遇记游戏

西游奇遇记日志

1、福利提升:登陆就送武将、装备,让你更快走上王者之路!

2、引擎优化:角色动作更加栩栩如生,技能特效更加酷炫,超强画面HIGH到停不下来!

3、活动调整:加大基金奖励,活动种类更多、更丰富,让您奖励拿到手抽筋!

4、消耗下调:下调装备强化等养成费用,让您成长更爽更迅速!

5、细节优化:大量优化调整,让您体验《西游成佛记》更愉悦,更顺畅!


西游奇遇记游戏

西游奇遇记游戏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