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第五人格联机版 1.5.19 安卓版

第五人格联机版 1.5.19 安卓版

第五人格联机版 1.5.19 安卓版

大小:1.91 G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22-10-28 03:56:05

第五人格联机版是一款大型非对称多人竞技对抗手游。游戏全新玩法模式设计,多人联机竞技对战,追逐逃生体验最特别的心跳刺激。策略对战,多种博弈对抗,揭开庄园的背后隐秘。

第五人格联机版游戏特色

-哥特式黑暗画风 荒诞诡异升级

乌鸦盘旋在夜空,雾气弥漫的树林,在神秘莫测的游戏氛围中,演绎埋藏在高加索山脉群中一起不为人知的连环案件。维多利亚时代的史实元素,暗黑布偶化的人物角色,黑白怀旧的动画风格,真相默默隐于表象的细节之中。

-狂欢的庄园游戏 隐藏神秘案件

“&helpp;&helpp;就像一头即将被深渊溺毙的野兽,一边将自己伪装成怪物,害怕将其他人卷入其中,一边却又渴望着救赎&helpp;&helpp;”在幽暗深处的庄园里,众多的受邀者在游戏狂欢过后仍未意识到自己身处于黑暗的漩涡中,再也分不清善良与邪恶。

-1V4非对称对抗 追逃求生体验

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求生者和监管者两种角色,四个求生者的目标是破译5个密码机从大门逃脱,监管者的目标则是淘汰所有的求生者。游戏中,玩家利用角色的专属技能或者道具,在一场场追逃游戏中感受心跳的刺激与策略博弈的畅快。

-个性角色全收集 探秘故事真相

每个角色的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或是为了金钱,或是为了恩怨,或是为了爱情,他们同时受邀来到这个神秘庄园。玩家通过代入进游戏角色,重演案件发生时的过程进行线索推演,案件真相的迷雾不会永远笼罩。

第五人格联机版监管者疯眼攻略

人物基础讲解

疯眼在官方和多大数的玩家来看是一个很难靠追求生者攻击的一名监管者,由于技能的无法跟小丑一样靠着零件加速,更无法跟蜘蛛一样降低求生者的移动速度。所以要追人皇还是很难的。

技能讲解

机关控制台(外在特质)

机关控制台的位置分布是固定的,数量却是因图各异,军工厂是11个,红教堂是10个&helpp;,主要用处是控制机关墙安置位置得以控制,不过每个控制台附近都有有密码机。使用控制台是视角为上帝视角,所以会对地图的熟悉很重要,还能在左下角控制视角范围。求生者也可以破译使用但对监管者无法造成伤害,不过会损失能量。每一台机关控制台都有自己的能量值。

监控器(外在特质)

机关墙使用需要极好的预判能力,这样才可以做到发发必中,一滑一个倒!特别是面对前锋这样活泼好动的人物,使用技能起来移动还是非常迅速的。机关墙可以将求生者围起来,这样有利于求生者迷失。监管者可以自己控制机关墙或是爬过。

机关墙(外在特质)

将求生者围住或攻击造成伤害,最关键的是实体并且造成的伤害。持续时间还是较长的,是疯眼核心技能。

免安装控制器(形态特质)

随时可使用机关控制台,特别是在追赶的求生者的过程中,追着追着就利用附近的控制台放机关墙攻击。

超频(形态特质)

减少能力损耗,加快机关墙放置冷却,有利于更快的将求生者放倒。

天赋加点推荐

天赋加点是张狂是必备的,毕竟监管者前期基本不用走动,张狂的加点只是更加快速的将技能开启,开启超频之后可以更加快速将求生者击倒。其余的搭配可以看自己的习惯。也可以按照我的推荐。

推荐①

推荐说明:追击的加点会让疯眼在追击求生者时威胁性更大,拘禁狂只是让游戏更快的结束,更快的获得胜利。报幕在后期可以很有效的知道求生者的位置从而选择在哪个门等着求生者。

推荐②

推荐说明:耳鸣在倒地求生者附近可以快速得知有没有威胁,特别是求生者阵容有空军时。通缉的加点会让求生者更容易被发现,让求生者无处可躲。惊恐可以让求生者破译节奏变慢。报幕通电时知道求生者的位置,从而追击,围堵。

玩法小技巧

开局就可以先看看控制台周边密码机附近有没有求生者,先行攻击。
只要发现机关控制台的能量值有不对劲,就要注意了附近的求生者。
守尸可以围成只有一个通道进出等有人救的时候顺带击倒。
大门通电之后,可以单独守住两个门比密码机简单。
大门打开以后可以堵住出口。

第五人格国际服第六赛季介绍

全新时装 三大角色领衔出击

随着新赛季的到来,《第五人格》“第六赛季-精华Ⅰ”里新推出的重磅时装也随之揭晓。游戏此前已经率先公布了勘探员稀世时装“引魂者”、蜘蛛珍奇时装“光织守护”、魔术师珍奇时装“白胡子”。玩家如果通过第六赛季-精华Ⅰ获得了稀世时装引魂者,那么即可免费解锁全新求生者勘探员。

勘探员稀世时装引魂者,整体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墨西哥亡灵节,骷髅头怪诞式面具,还有绿色的鬼火以及带着流苏的墨西哥传统服饰,都能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异域风情。至于细节元素上,此套稀世时装也极为用心,勘探员手中的磁铁,也烙印上了神秘符文,让整个角色都增添了不少戏剧色彩。

蜘蛛珍奇时装光织守护,则运用了纯白色的色彩元素,“白蜘蛛”的观感能够让人不寒而栗,而其背上硕大的红宝石也十分耀眼,散发出夺目光芒,完美契合了光织守护的设计主题。至于魔术师珍奇时装白胡子,则让角色显得更加深沉与老练,就连他施展出的魔法,也多了几份神秘感。

海量更新 多重福利即刻来袭

《第五人格》第六赛季今日正式开启后,玩家参与匹配或者排位,胜利一场可获得500积分,失利的话则是300积分,并且每日前三场奖励翻倍,但每周总积分上限是42000分。同时每1000推理积分可获得1个四面骰,玩家投掷后能够在推理之径前行1至4格。角色推演方面,新赛季会带来入殓师、宿伞之魂、黄衣之主三大角色的推演任务,玩家完成后可获得丰厚奖励。

其他方面,新赛季还会“赛季6-排位珍宝Ⅵ”中给玩家带来宿伞之魂稀世随身物品“唤潮”、前锋奇珍随身物品“斗牛布”和幸运儿奇珍随身物品“四叶符”。而在推理之径上,也会有专属的“特殊格奖励”,玩家前进到250、502、1258、1528格时,可分别获得疯眼时装“赭石”、魔术师时装“魅力紫”、祭司时装“斯库拉”以及冒险家时装“发明家”。

第五人格联机版活动内容

女神异闻录5联动宝箱-Persona5联动精华第一弹:

时间:2019年8月8日维护后-2019年8月29日维护前

1.女神异闻录5联动第一弹开启,联动宝箱【Persona5联动精华】上线,玩家可从中获取联动相关稀世时装-雨宫莲、奇珍时装-坂本龙司、奇珍时装-高卷杏、奇珍时装-喜多川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