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奶块简体中文版 3.8.1.0 安卓版

奶块简体中文版 3.8.1.0 安卓版

奶块简体中文版 3.8.1.0 安卓版

大小:164.7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3:57:48

奶块游戏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大型沙盒类休闲手游,如果你玩过我的世界,那么这款游戏一定好上手,简体中文版提前更新出来啦,玩家更容易操作了,画风更加独特,玩法特别,并且加入了全新的道具以及玩法模式,给你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哦!

奶块简体中文版

奶块简体中文版游戏简介

天空之城: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不会有怪物生成,有许多NPC。

主世界:boss:天启四骑士、大雪狐、雪怪、大年兽等,会有任意怪物刷出,除驿站、领地、村庄。

暮色森林:主要boss:丛林领主、怨灵武士、女妖、魔女小樱,会有任意暮色怪物刷出。

极寒之境:主要boss:冰霜女巫、黑曜石守卫,会有任意极寒怪物刷出。

奶块简体中文版村庄系统

村庄是一个把玩家聚集在一起的社交平台,奶块的村庄均是玩家自发组建的 。

村庄平台有“传送水晶”、“附魔台”、“修理台”“村庄信息台”“排行榜”五个工具台。

村庄不仅可以增加玩家之间的感情羁绊,加入村庄,成为村民还可以享受村庄福利,高级附魔等权限!

村长及长老可以在村庄内任意飞行,并且不受到掉落伤害。

奶块简体中文版游戏更新

1.中秋系列活动开启;

2.新时装、新坐骑;

3.新装扮:发型、眼镜;

4.坐骑技能系统上线;

5.新增舞蹈动作:练习生。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