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侠义九游版 1.0.337 安卓版

侠义九游版 1.0.337 安卓版

侠义九游版 1.0.337 安卓版

大小:38.1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3:58:24

侠义九游版是一款九游定制版侠义,感受不一样的江湖奇事,体验最真实的武侠江湖竞技乐趣!

侠义九游版

侠义九游版李良副本攻略

1.首先要清理大部分小怪,不然跑遍全图都不会发现boss的。

2.boss群

每个副本都有3-4个boss群,每个boss群都有一个受到众怪簇的boss,以及1-2个复活怪,还有一圈的boss守护怪。

想灭boss,就要找到 复活怪 并击杀,不然挂掉的怪物会被复活怪复活,这也是众位新人已经击杀李良而完不成任务的原因。

复活怪是环绕boss的一圈怪中 最与众不同的 ,因数量比守护怪少,所以很好区分。

找到复活怪就击杀行了,但是boss群有个特点,打其中一个,一群怪就都会跟来,从而让很多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人饮恨而亡。

所以,牵怪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

把怪引出怪物群,单挑复活怪,就可以避免被围攻,从而剩下很多药丸。(牵怪技术:攻击目标, 边打边远离怪物群 ,当只剩下目标或目标加少量怪时,就可以虐怪了。)

击杀复活怪后,剩下的怪物就不足为虑了。

3.李良

本关的大boss。

有两个复活怪,这时要先击杀其中一个复活怪 三次 ,然后再杀另一个,之后就可以安心虐怪,这样便通关了。

侠义九游版副本挑战攻略

副本的初始进入等级是15级,你要寻找的是【临安城】驿站车夫;

20/2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临安草场】的金伯海;

30/3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瓜田】的守护者瓜农;

40/4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杏花村】的慕容阳生;

50/5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梅林】的宋军哨卫;

60/6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宋军前阵】的宋军哨兵;

70/75级副本的传送官是【金军驻地】的大宋密探。

每个副本都拥有记录个人进度的功能,在进度更新前将副本内的怪物杀掉,是不会再生的,玩家个人的所有副本进度每天更新一次。

每个玩家每天除了可以进入自己的所有副本,还可以通过加入不同四人的队伍分别进入一次同一副本4次。

侠义九游版与原版侠义游戏区别

侠义九游版与原版侠义游戏区别为:

侠义九游版是九游专版手游;

只能使用九游账号登录该版本游戏;

享受九游专属游戏礼包

侠义九游版游戏数据和原版不互通

侠义九游版

侠义九游版

侠义九游版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