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1.0.400210 安卓版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1.0.400210 安卓版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1.0.400210 安卓版

大小:1.9 G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4:01:21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是由网易移动游戏最新推出的《流星群侠传》X《真三国无双8》联动暨周年庆版本。庞大的武器库系统等你来更换,各种不同的属性都可以进行增加,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哟!该游戏画面精致,玩法酷炫。联动活动内容十分丰富,限时联动关卡“虎牢烽烟”将会正式开放。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玩玩。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人物介绍

孟星魂:在战乱和饥荒中存活下来的,靠高老大接济的孤儿子之一,也是高老大最钟爱的杀手,他极端冷静且剑快心冷,只听从高老大的指示杀人。

高寄萍:快活林的主人他的腰细,胸挺,腿修长而结实,皮肤像绸缎般发光。性感而危险的女人,对他来说,世上绝没有任何事情比钱更重要的。十三岁时收养了四个孤儿,并将之磨练出杀手的素质。

屠城:十二飞鹏之一,面皮黄种,约莫五十来岁年纪,阴险狡猾,武功了得,心计也深,普天下无能抗手。

范璇:金刀门里辈分极高极有权势,极有头脸的第一流人物,一张长长的脸孔,脸色雪白,更无边点血色,遍如刚从坟墓里出来的僵尸。

萧安:十二飞鹏之一,一张瘦脸蜡也似黄,两边太阳穴高高鼓起,便如藏了一颗核桃似的,双目炯炯,有如要喷出火来。

冷燕:迷一样的少女,不知为何卷入这场武林纷争中。

铁胡子:四十来岁年纪,满脸胡子,神情威武,奸淫掳掠之事无恶不做。

夜猫子:这人是个下无门的小贼,身段灵巧,而且是个用熏香蒙汗药的好手。

无名:孙家庄中律香川秘密培养的杀手集团,为了达到目的可以六亲不认,带着面具隐藏其平时真实身份的狠角色。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游戏说明

不同的武器之间拥有一定的差异性,豪华的英雄阵容可以自由选择。高品质的配音带给无限的遐想。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游戏介绍

玩家将置身于三国时期最激烈的战场之一,化身一员猛将于战场上大战“鬼神”吕布,面对战力恐怖招式大开大合的飞将军以及他麾下的雄兵,玩家们能否于百万军中讨取敌将首级?

除了万夫莫敌的猛将吕布外,7月31日上线的《流星群侠传》X《真三国无双8》联动版本还会为玩家送上更多惊喜,不仅有玩家们熟悉的三国武器将现身快活林,还有神秘三国角色将正式登场,更多联动内容将陆续公布。

群雄割据,国战玩法开启!


从刀口舔血的刺客,到指挥千军万马的统帅,玩家的身份将在周年版本发生颠覆性的改变。在这里,玩家的帮会可以选择加入三大势力之一,与其他帮会一起指挥军队攻城略地,最终实现一统武林的夙愿!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流星群侠传联动版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