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大小:471.3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4:01:28

  •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19.9.7 苹果版

腾讯佳期月圆是专门由腾讯推出的休闲游戏。游戏主要以中秋佳节为主题,在游戏中玩家们要用解谜的方式来探寻中秋月圆的往昔。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玩玩!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特色

【艺术创意休闲娱乐解迷游戏玩法】

以艺术创意解迷游戏玩法,趣味性地演译中华传统文化,根据开启非常烧脑趣味性小迷题,探索新春佳节经典故事,品位上千年文化艺术的浓厚积淀,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妙趣传说故事迷人经典故事】

以唯美意境画轴串连不为人知的传统式新春佳节经典故事,游戏中中探寻趣味性见闻。以上千年传说故事为引子,以历史典故参考文献为注文,让客户深层次掌握传统式新春佳节的妙趣的地方。

【精彩墨笔画纯正之美】

用精彩墨笔画新纯正再次演译传统式新春佳节,用水墨动画叙述中华传统文化,让客户体会墨笔画之美,纯正之美,上千年文化艺术之美。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说明

1、唯美意境的手机游戏界面,游戏玩家必须在好似画轴的动画场景中来发觉解迷的案件线索,它是这种奇特的享有!

2、在解迷副本中,更有超多快乐性极强的实际操作,在你领略到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时,还可以主题活动大脑!

3、让你能游戏中中掌握中秋的由来及其经典故事,它是这种非常趣味的感受,等着你在传统节日的全球中遨游!

腾讯佳期月圆游戏版本记录

19.9.7版 2019年9月10日

1、更新解谜拼图玩法,增加远游玩法,补充解谜关卡至180关。

2、更新4个中秋动画故事,全方位展现中秋妙趣传说。

3、增加邮件、分享、排行榜等周边系统。

4、更新30个唯美图鉴与知识内容。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