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

大小:100.23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22-10-28 04:09:07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游戏是一款能够带你识破渣男的各种技巧的趣味型游戏,游戏中收纳了很多渣男会跟你讲的各种理由来让你原谅他,如果你就这么选择原谅他了,头顶一边绿色,如果坚持自己抵御住诱惑,就可以在游戏中学习到如果辨别渣男的技巧,然后拆穿他,让自己免受渣男的伤害。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游戏下载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游戏特色:

1、游戏的剧情非常的合理,这就是渣男会有的表现,表面嘘寒问暖的,但不知背后嘘寒问暖了几个女孩。

2、每个男主角的形象都是十分的青春靓丽,只要第一眼就能让玩家沉醉在他们的盛世美颜当中。

3、一定要在跟他们的聊天中寻找各种蛛丝马迹,然后一句拆穿他们在那个帅气脸庞下的虚伪的面具。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游戏介绍:

1、在游戏中基本渣男的特征就是黄头发,长得帅,关键还会讨女生开心,容易博得女生的好感。

2、渣男追求人的手段简直一套一套的,他们用各种方式接近你,最后得手后用最无情的方式抛弃你。

3、在游戏中一定要学会免疫各种渣男语录,一定要学会,如果这点都做不到,那以后你的感情之路一定坎坷。

我和我的二十个渣男男友2游戏评测:

1、渣男万般好,终归是渣男,好的时候怎么都好,但是一旦抛弃你的时候你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可以留下他,只剩下伤心。

2、游戏只是让你在游玩的过程中感受到那个氛围而已,因为生活中人心不可测,我们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人骗。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