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乐高无限测试服 0.3.16 安卓版

乐高无限测试服 0.3.16 安卓版

乐高无限测试服 0.3.16 安卓版

大小:660.04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10-08 12:10

Tags:

乐高无限测试服是一款全新3D高自由度乐高沙盒手游。游戏开启原创高自由度无限沙盒世界,多种玩法模式融合,开放式模拟建造,用你的想象创造世界。现在就加入,一起探索乐高:沙盒大世界,开启《乐高®无限》之旅。

乐高无限测试服

乐高无限测试服游戏介绍

《乐高®无限》是乐高集团授权,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平台型沙盒游戏。无限地形,自由分享,开放式目标追求,为你提供充满创造力的乐高®宏大世界。
作为腾讯游戏与乐高集团合作推出的沙盒游戏,《乐高®无限》不仅继承了乐高®积木颗粒的经典元素,更提供了强大的玩法制作工具和UGC社区。相信游戏将给玩家带来一个可以真实感受、游玩的创意世界,充分发挥创造力,一起用想象创造世界。

乐高无限测试服游戏亮点

融合玩乐体验 进入乐高®游戏世界探索想象空间

在不同人的手中,用简单的乐高®积木颗粒能够拼搭无限的创意,这就是乐高®积木颗粒的魅力。《乐高®无限》将乐高®实体玩乐体验延伸至数字领域,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亦表示,“如何将‘创造’这个核心玩法延续到网络游戏中,并将它进一步放大,是我们在研发中思考得最多的问题。所以我们选择了沙盒游戏,一款同样以‘创造’为核心玩法的游戏品类。”

强大编辑器挑战创意极限 创造+计划助创造者圆梦

《乐高无限》还内置了强大的编辑器,支持丰富多样的触发器,让玩家可以用简单的点选操作,创造丰富的玩法。《乐高®无限》将建立让玩家下载、学习、制作、分享的一站式创作平台“,沈黎说,“这个平台让创造者们得以充分交流、展示自己的创作内容。”

编辑器功能的强大,给优质的创意提供了自由创作的土壤。为打造产品的良性UGC生态,腾讯互动娱乐星曜游戏产品部发行制作人魏震宣布创造者招募正式启动,同时介绍了“创造+计划”——将从基金扶持、分成激励、流量支持、技术帮扶、以及人才培养等5个方面扶持创造者。在计划中,《乐高®无限》将投入2000万专项扶持基金,提供高比例分成奖励创造者。同时依托于腾讯平台,联合QQ、微信、企鹅电竞、腾讯视频、腾讯爱玩、腾讯动漫、应用宝、波洞、玩家创作联盟、QQ浏览器等合作方,打造定制化的流量矩阵。另外,官方将构建阶梯式创造者培养体系,关注每一个创造者的成长。团队期望通过这一计划“让乐高®数字游戏互动体验进一步升维,给予广大的‘创造者们’一个可以真实感受、游玩的创意世界,并且通过这个平台把自己的创意分享给每一个人。”

守护儿童数字体验 《乐高®无限》欲打造成为安全、优秀的数字内容产品

秉承着腾讯与乐高集团在保护数字儿童安全领域的共识,双方希望《乐高®无限》在激活孩子们无限想象力的同时,也能竭力为建设健康的儿童数字生态做出贡献,为儿童数字体验保驾护航。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马晓轶也表示“要为孩子们提供更多适合他们的优秀数字内容产品。”

据腾讯安全管理部总经理朱劲松在发布会上介绍,《乐高®无限》会接入成长守护平台,从各方面培养未成年人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乐高®无限》打造国内首款儿童保护专属服务器,配备专业的人工审核团队、独立严格的儿童社交系统建立安全的网络环境。此外,游戏将构建儿童专属mod,通过仿真的情景还原、案例教学、关卡考验等方式,在游戏中潜移默化地开展儿童安全上网教育。

乐高无限测试服红宝石获得方法

乐高无限中红宝石可以说是游戏中最为稀有的物资了,很多玩家目前都没有收集到太多。乐高无限红宝石怎么获得呢?

1、做任务

目前完成一些任务可以得到红宝石,比如制造巨魔护腿,击杀远古巨蝎、做法老的头盔,能够得到红宝石,此外比如邪恶法师、地心魔人也可以得到,还有合成精金甲特能入手这个红宝石。作为不看运气的一个方法,最值得玩家考虑。如果你想要快速获取,就可以努力完成这些任务吧。

2、幸运药剂

玩家可以使用幸运药剂,然后去进行挖矿,就有一定的可能性可以得到这个红宝石。实测几率还是比较高的,比你无头苍蝇去挖取要更好。

3、地下18层

玩家可以挖矿到十八层,然后在这个层数就有一定的机会可以得到这个红宝石,不过这个方法概率较低,而且非常看人品,获取效率较低。

乐高无限测试服

乐高无限测试服

乐高无限测试服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