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幻灵战歌 1.6.0 安卓版

幻灵战歌 1.6.0 安卓版

幻灵战歌 1.6.0 安卓版

大小:410.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4:01:20

天与魔、正与邪,号角已经吹响,故事拉开序幕!幻灵战歌是一款最新推出的超人气二次元策略养成手游。该游戏界面简洁,玩法丰富。超多的萌妹子等待你的召集,玩家将会体验到异世界的冒险之旅,丰富的战术搭配方式更是可以全面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幻灵战歌

幻灵战歌游戏特色

召集异次元的英雄

冒险旅途的成长

强大制作阵容打造二次元走心之作

幻灵战歌游戏背景

菲尼西雅,一个原本繁荣、和平的世界。无数种族在这片富饶的大陆上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灾厄之日的到来。恶魔倾巢而出,次元之壁崩坏,菲尼西雅危在旦夕。而在大陆的某个角落,一个年轻人从昏迷中醒来,救世者即将踏上冒险之路。

幻灵战歌玩法介绍

副本:菲尼西雅怪物肆虐,谁能驱逐恶魔的势力?随着旅途的推进逐渐发现灾难的真相,与各种各样的对手展开战斗。

神之竞技场:诸神见证,今日公平战斗,挑战者将取代失败者的竞技场排名。展现你的实力吧!

恶魔宫殿:击退源源不断的恶魔大军,坚持到最后时刻,并获得海量经验与金币奖励。

试炼:每天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每天调整自己的阵容和战术。试炼永远是主题明确的考试,能否通关要看你的英雄的了解。

矿山:大陆出处是宝藏,但只有强者才能独占矿藏。加入菲尼西雅的矿山争夺战吧,丰厚收益不虚此行。

12宫:谜一般的12宫隐藏了什么样的对手?每走一步都是对你实力的考验。闯荡12宫,迎接最终试炼!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