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幻灵战歌4399版 1.6.0 安卓版

幻灵战歌4399版 1.6.0 安卓版

幻灵战歌4399版 1.6.0 安卓版

大小:407.68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22-10-28 04:01:25

经典纯正日漫画风,原画大神倾情演绎,幻灵战歌4399版是一款超人气二次元策略养成手游。游戏不仅拥有众多优配日声优加盟配音,同时在人物的许多细节配音的方面上处理的也是十分的好,给玩家们一种较真较实的游戏体验。

幻灵战歌4399版

幻灵战歌4399版游戏特色

绝美二次元 超赞画风美好再现

二次元新经典现世,沉浸感MAX。多种风格的人物原画任君选择,御姐萝莉应有尽有。一入宅圈深似海,此生无悔二次元!

异界英雄录 超燃战斗热血冒险

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传奇,每一个战士都有自己的故事。在《菲尼西雅战记》,每一个人都有丰富的经历,等待你的发现。75个传奇英雄应召而来,冒险旅程,暖心互动。有伙伴,冒险才有意义。

可肝可佛系 自由玩法任性选择

全自由战斗与微操作的结合,呵护每一个玩家的肝健康。自动战斗三倍加速,打怪冒险丝般顺滑。想要亲自操作的玩家也可以在正常速度下进行走位微操、技能释放和集火目标等操作。菲尼西雅包容一切,佛系肝帝其乐融融。

主要玩法

副本:菲尼西雅怪物肆虐,谁能驱逐恶魔的势力?随着旅途的推进逐渐发现灾难的真相,与各种各样的对手展开战斗。

神之竞技场:诸神见证,今日公平战斗,挑战者将取代失败者的竞技场排名。展现你的实力吧!

恶魔宫殿:击退源源不断的恶魔大军,坚持到最后时刻,并获得海量经验与金币奖励。、

幻灵战歌4399版游戏亮点

1、娇小可爱的萌系小人形象,将仙侠带回到似乎没有纷争的状态;

2、刺激性玩法模式,激燃争霸畅快对决,仙侠是不会甘于平淡的;

3、多样化剧情,看似曲折回荡也会在幽默诙谐中变得更让人易于接受。

4、现在成为天选者的你将游历整个菲尼西雅大陆寻找那些有强悍战斗能力的少女来组成军团。

5、讨伐那些来自于虚空的恶魔,同最后的魔王决斗,寻找到能偶关闭恶魔之门的方法吧。

6、最为自由的养成玩法,众多不同风格的美少女自由的切换,超萌的CV配音让你的耳朵怀孕。

幻灵战歌4399版游戏评测

幻灵战歌是一款专为广大喜爱玩二次元手游的玩家打造的卡牌游戏,这款游戏有着最为精致的游戏画面,有着最为丰富的游戏玩法,此版本玩家能够免费获取到十连抽福利,给您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

幻灵战歌4399版

幻灵战歌4399版

幻灵战歌4399版

相关版本

相关下载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