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1.0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1.0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1.0

大小:51.7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7

Tags: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是一款实时枪战竞技类游戏。单机穿越火线破解版无限钻石版中你是警察部的队长,恐怖分子劫持了地铁站。你要就爱你过他们消灭掉,杀死所有的坏人和救援乘客。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下载体验!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单机穿越火线介绍

"您好特警部队的队长!有一个紧急呼叫从警察,恐怖分子劫持了地铁站。这些恐怖分子不会索要赎金要求,他们的意图是要炸毁火车站和逃生的沙漠城市。玩SWAT火车团犯罪救援,3D动作游戏,以争取无辜平民,并清除了危机局面。

训练有素的坏人抓获火车站,劫持了机车司机的拍摄后,现在也有平民为人质。市警方已经要求特勤部队的帮助,这种敌对的情况是这样提前战。地铁站看起来像恐怖雇佣军包围的战场。城市充满了恐怖和恐惧的恐怖主义,无辜的公民呼救,等待地铁救援队的到来。带领救援队的特警车辆到达火车站。敌人的吉普车停在外面和恐怖分子持枪守卫。取出枪手用狙击一枪从你的突击步枪和炸毁敌人的吉普车和阿森纳。清除地下的地铁站列车前恐怖分子离开沙漠。经过激烈的交叉射击,杀死所有的坏人和救援乘客。

对乘坐沙漠市的火车和保护乘客跨州旅行。当你进入沙漠地区,第二个恐怖组织袭击火车。他们的目标是货运机车,拍这些犯罪分子,不要让任何人逃脱。确保所有的恐怖分子被杀害和人质是安全的。如果任何平民被枪杀,你的地铁特警的任务是失败了。作为一名特警狙击手采取了敌人的武器库,并摧毁他们的车和吉普车。保持在敌人的车辆上拍摄到的汽车爆炸投入火中燃烧。征服你的射击专长的战场。"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单机穿越火线特色

经典地图回归,新增特色场景,掌上CF重装上阵,随时随地,穿越火线!

海量传奇枪械,享受快感射击乐趣。

独创枪械技能系统,每把武器均有专属“大招”。

如召唤工蜂型智能无人机,释放等离子电浆爆弹以及发射电磁封印弹等。

24小时无时差在线对战,专属PK房间,荣耀一战,问鼎枪王!

与丧尸大军血战生化岛,巨型BOSS呼啸来袭,在最惊险的战场体验最震撼的战争史诗。

休闲娱乐的赏金模式,打鸭子、射气球,让枪战也能趣味横生。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更新日志

更换了游戏ICON

优化了部分UI

提升了游戏流畅度


单机穿越火线无限钻石内购破解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