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腾讯剑网3手游 1.4.1 安卓版

腾讯剑网3手游 1.4.1 安卓版

腾讯剑网3手游 1.4.1 安卓版

大小:1.93 G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10-23 10:14

Tags:

因缘际会,快意恩仇!《剑网3:指尖江湖》是由腾讯独家代理,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3D MMOARPG手游。在游戏画面表现上,将浮雕,剪纸,版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与次时代科技引擎相结合,配合以朝晴昼雨、实时光照,动态迷雾等物理环境交互,打造出匠心独韵的传统国风画作。

剑网3:指尖江æ1–æˆa图1

腾讯剑网3手游游戏特色

恍惚烽烟落,蓦然缘起时。剑网3官方正统IP续作《剑网3:指尖江湖》完美保留端游世界观设定的同时,将时间线前移5年,保留足够的空间供少侠探索存在于传说的心醉往事。

【国风画境,写意江湖】

纤手破画境,飒沓寻少年。在画面以及整体美学上,游戏采用了国风画面进行呈现,配合千变天气、昼夜晴雨的变化等每一个细节,以力图呈现和演绎出绝美江湖盛景。

【体验升级,指尖雀跃】

攻防百式破,指尖游龙舞。采用横版格斗战斗模式,技能设计在保留特色的基础上进行融合和创新。转守为攻的触发技与化险为夷的羁绊技都将深化少侠的战斗策略与体验。

【江湖年少,万物情长】

煮酒歌年少,游乐颂逍遥。钓鱼、秋千、宴席共赏,闲情逸趣中品百味人生。掏鸟窝、摸鱼赶小鸡、NPC随机事件触发,市井中圆你百种江湖大梦。

【情义冷暖,群侠相伴】

群侠四方聚,江湖任我行。以好感度累积解锁角色的方式养成收集剑网3大世界的各路群侠,建立与角色之间的羁绊,谱写群侠云集的专属于你的剑网3指尖江湖

剑网3:指尖江æ1–æˆa图2

腾讯剑网3手游万花角色好感度攻略

众所周知,吃到绝赞食物可以加成20%饱食度,更有双倍好感,看到最近许多少侠都在肝自己心爱角色的缘属性,今天我就给大家透漏一下万花门派的小可爱们最喜欢吃什么东西,急着给大伙提升好感等级的你赶快接着看下去吧!

万花弟子:白水鱼 白水豆腐

看来弟子的确是好养活,吃得比较艰苦朴素!

白水鱼的配方是井水+鱼,用煮锅稍微煮一下就行了,成本600金左右,每吃一口可以增加37点饱腹值和2点好感度,花花吃更有绝赞加成。

白水豆腐的配方是井水+豆腐,同样用煮锅煮一下就好,成本是800金左右,每吃一口可以增加43点饱腹值和1点好感度!

谷之岚:水晶桂花糕

谷师姐喜欢吃的东西颜值也这么高呀!

水晶桂花糕的做法是糯米+桂花+枸杞放在蒸锅上蒸,成本大概在1100金左右,不算绝赞加成每吃一口可以增加53点饱腹值和2点好感。

裴元:莲叶羹

我们裴元大师兄爱吃的也很简单,一碗莲叶羹就可以博君一笑。

莲叶羹的做法也很简单,莲子+面粉+井水+糖放进煮锅里煮,成本大概在1300金左右,绝赞加成前吃一口可以增加60饱腹值和2点好感。

东方宇轩:月桂金丝羹

谷主吃的就比较讲究了,鱼翅都给安排上了。

鱼翅+桂花+井水放进炖锅里炖,1200金的成本,绝赞加成前吃一口可以增加57点饱腹值和7点好感。

以上就是万花一门的各位喜欢吃的食物啦,快给你最喜欢的角色做TA最爱吃的饭吧!我相信大家的羁绊都会迅速upup!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