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火影忍者疾风传单机版 1.4.1

火影忍者疾风传单机版 1.4.1

火影忍者疾风传单机版 1.4.1

大小:19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9

Tags:

火影忍者疾风传单机版是一款无需联网的版本,十年百忍强力降临,玩家可以任意扮演鸣人、佐助、宇智波鼬等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单机版体验酣畅淋漓的忍术格斗连打和全屏奥义大招。

火影忍者疾风传单机版

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单机版玩法特色

《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NARUTO~ナ儿ト~ 疾风传 ナ儿ティメット ブレイジング)是一款以日本知名漫画家「岸本齐史」人气动漫《火影忍者》为题材,针对手机平台所推出的系列新作。

游戏中不但将会收录玩家们所熟悉的众多忍者如主角鸣人、佐助与小樱、卡卡西等主角们登场之外,甚至就连大蛇丸、纲手公主与自来也等三仙人以及原作众多强敌也都将会一一登场;同时本作还将会主打「全新感觉忍者阵形对战」的游戏类型玩法,让玩家们体验不一样的忍者大战乐趣

这部游戏是以原作《火影忍者》(原名:NARUTO-ナルト-)世界观为基础,变换花样在地图上展现。火影中的大量人气角色都会登场,当BOSS登场的时候,就会进入打BOSS模式,玩家可以有战术性地进行攻击和施展忍术,体验豪华的演出和精彩的战斗画面!

更新日志

>>>新忍者

志村团藏、我爱罗[凭依体]、鬼灯水月[鹰]、萨姆伊[夏日泳装]、小南[青蛙小队]、希。

>>>新等级

>>>新剧情

>>>新通灵兽

>>>新场景

>>>新增团队副本:佩恩入侵

>>>新增忍具系统

>>>新增组织学员

>>>新增组织实时语音

>>>秘境探险优化

>>>叛忍来袭优化

>>>其他优化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