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 1.5.19 安卓版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 1.5.19 安卓版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 1.5.19 安卓版

大小:1.91 G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15 10:19

Tags: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是一款多人联机竞技对抗手游。游戏特色哥特风格画面设计,融入惊悚冒险元素。原创悬疑烧脑剧情,探索式冒险开启。多人组队联网竞技对战,追逐不止,精彩刺激不断。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游戏特色

-哥特式黑暗画风 荒诞诡异升级

乌鸦盘旋在夜空,雾气弥漫的树林,在神秘莫测的游戏氛围中,演绎埋藏在高加索山脉群中一起不为人知的连环案件。维多利亚时代的史实元素,暗黑布偶化的人物角色,黑白怀旧的动画风格,真相默默隐于表象的细节之中。

-狂欢的庄园游戏 隐藏神秘案件

“&helpp;&helpp;就像一头即将被深渊溺毙的野兽,一边将自己伪装成怪物,害怕将其他人卷入其中,一边却又渴望着救赎&helpp;&helpp;”在幽暗深处的庄园里,众多的受邀者在游戏狂欢过后仍未意识到自己身处于黑暗的漩涡中,再也分不清善良与邪恶。

-1V4非对称对抗 追逃求生体验

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求生者和监管者两种角色,四个求生者的目标是破译5个密码机从大门逃脱,监管者的目标则是淘汰所有的求生者。游戏中,玩家利用角色的专属技能或者道具,在一场场追逃游戏中感受心跳的刺激与策略博弈的畅快。

-个性角色全收集 探秘故事真相

每个角色的背后都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或是为了金钱,或是为了恩怨,或是为了爱情,他们同时受邀来到这个神秘庄园。玩家通过代入进游戏角色,重演案件发生时的过程进行线索推演,案件真相的迷雾不会永远笼罩。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宿伞之魂攻略

技能解析

【外在特质-双魂】

谢必安(白)与范无咎(黑)寄魂于伞,一体双魂。

【形态特质-诸行无常】

谢必安(白)与范无咎(黑)向前方一段距离抛掷镇魂伞来转换灵魂。冷却时间30s。

初始即可解锁,长按技能按键蓄力,根据蓄力时长会有不同距离的传送效果。

蓄力时间越久,抛掷距离越远。只要蓄力时间够长,横跨半个地图都不是事儿。这样一来,祭司的传送技能在伞伞的面前,很是危险啊!

【形态特质-摄魂荡魄】

一阶解锁,谢必安(白)进入摄魂状态,10秒内不可进行交互。

摄魂状态下的小白谢必安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冷却时间20s。

摄魂技能一旦开启,就不能随时中断,须等技能释放完毕。

同时小白谢必安会对身边的求生者持续摄魂,摄魂完成可使求生者进入失魂状态,目眩神迷,并且无法对其他求生者进行交互。

范无咎(黑)驱动涤魂铃施展荡魄,驱动涤魂铃时可移动,不会被打断。冷却时间20s。

铃声范围内的求生者需要稳定心神进行校准判定,求生者可边跑边校准,校准失败则会进入落魄状态。叠加两层落魄状态会导致求生者移动方向颠倒,时间大概为10s左右。

【形态特质-诸行无常加强】

二阶解锁,长按技能按键蓄力,向前方一段距离抛掷镇魂伞,切换双魂形态,蓄力时间越久,抛掷距离越远。双魂形态切换入场时,会立刻释放一次效果更强的摄魂/荡魄。

天赋加点

辅助特质推荐:失常

天赋加点推荐:

张狂:降低求生者的求生能力。

追猎:提高伞伞追击速度。

窥伺:一定范围内暴露求生者位置,特别适合伞伞用诸行无常直接切换形态到求生者身边。

约束:降低求生者警戒范围。

实战技巧

小白谢必安

(1)小白移速快。尤其在进入摄魂状态后,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这个阶段被盯上的求生者基本是跑不掉的。

(2)小白擦刀慢。眩晕回复时间与攻击速度都较慢。

(3)小白手较长,攻击距离为3米左右。

因此,小白主要定位在巡视追击。

小黑范无咎

(1)小黑移速较慢,直线追击速度慢于求生者。

(2)小黑擦刀快。眩晕回复时间与攻击速度都较快。

(3)小黑手较短,攻击距离为1米左右。但冷却时间很短。基本可以做到无视冷却时间出刀。

因此,小黑主要定位在近身对抗。

双魂转换

宿伞之魂的小白谢必安和小黑范无咎的技能均为互补。

比起其他监管者,宿伞之魂的操作较为复杂。但不得不说,伞伞自带传送的技能一旦用好了,绝对是个大杀器。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福利活动

春暖花开,结伴同游。眼下开学季到来的同时,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也准备了开学专属福利活动“春游”。广大玩家们不用花费太多精力,只需要帮助幸运儿邀请好友,结伴一起踏青出行,即可免费获得盲女全新时装等丰厚奖励。

完成任务 邀请同伴欢乐春游

春暖花开,结伴同游。眼下开学季到来的同时,网易首款非对称竞技手游《第五人格》也准备了开学专属福利活动“春游”。广大玩家们不用花费太多精力,只需要帮助幸运儿邀请好友,结伴一起踏青出行,即可免费获得盲女全新时装等丰厚奖励。

通过象征着运气的四叶草,玩家则可帮助幸运儿邀请其他角色一起出行。具体来看,每消耗110株四叶草,则可获得1次邀请的机会。

整个春游活动中,伴随着同行人数的提升,玩家能够得到的奖励也越发丰厚。比如起初成功邀请第1位角色同行后,玩家能够得到100碎片,而随着人数的增加,达到6位之后即可解锁全部奖励,后续能够免费得到头像、活动挂件,甚至是盲女全新时装。

学院画风 盲女全新时装揭秘

作为本次春游活动的压轴奖励,盲女全新时装的样式也得以同步揭晓。从官方曝光的设定图来看,可爱萝莉盲女穿上了英伦学院装,整体服饰的装饰更为精致,头上的渔夫帽镶着精美的红色蝴蝶结,衣领处也佩戴了显眼的四叶草徽章,下半身则搭配了学院风格的百褶裙,再加上锃亮的小皮鞋,整体风格更加符合当下开学季的氛围,也使得角色本身变得更加活泼、阳光。

这个开学季,登陆《第五人格》,完成指定任务,用四叶草邀请角色结伴出行,一同赢取游戏专属福利!

网易云第五人格测试服更新内容

—— 第六赛季正式开启,全新推理之径奖励、阅历积分奖励、背景推演任务、记忆珍宝、排位珍宝上线;

—— 第六赛季·精华1开启,获得稀世时装可免费获得新求生者-勘探员;

—— 第六赛季开启后,排位赛段位将会根据上一赛季的当前段位进行段位继承,同时发放对应奖励

版本1.5.36 2019年8月8日

【女神异闻录5联动活动-给怪盗团的挑战书】

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19日

心之怪盗团入侵,参与活动,搜寻怪盗团散布于庄园的身份线索,揭露其身份,可获得怪盗团限定头像,完成所有任务,并寄送挑战书,更可获得奇珍随从摩尔加纳:

1.活动期间每日参与对战,便可获得身份线索。(每日上限为5,总上限为40)。

2.收集足够的身份线索后,可前往活动界面交换怪盗身份。

3.将怪盗身份分享至社交平台,可揭示其身份。

4.所有怪盗身份确认后,可向怪盗团寄送挑战书,获得最终奖励。

【女神异闻录5联动宝箱-Persona5联动精华第一弹】

时间:2019年8月8日-2019年8月29日

1.女神异闻录5联动第一弹开启,联动宝箱【Persona5联动精华】上线,玩家可从中获取联动相关稀世时装-雨宫莲、奇珍时装-坂本龙司、奇珍时装-高卷杏、奇珍时装-喜多川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