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问道 2.042.0806 苹果版

问道 2.042.0806 苹果版

问道 2.042.0806 苹果版

大小:1.1 G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2 11:13

Tags: 武侠   江湖   角色扮演

年度最火网红段子手、情歌王子薛之谦游戏代言首秀,代言问道全品牌!2017超人气回合制手游!十年经典,自成一派。《问道》手游2017新春版携7款惊世法宝火爆来袭!新春福利,在线可抽八阶太极,百万高档家电,满载而归陪你过大年!角色交易革新首创,交易平台火爆上线!

问道游戏特色

十年经典 自成一派

揽仙镇、天墉城、官道北,和三亿玩家一起,再塑十年端游经典,自成一派手游青春。

新春福利 满载而归

持续20天送百万高档家电,更有超级神器八阶太极、变异宠、六阶精怪,问道手游满载而归陪你过大年。

革新首创 角色交易

全新交易平台火爆上线,手游革新首创,线上线下联动,角色交易登场,轻松游戏,轻松赚钱。

惊世法宝 属性加成

惊世法宝横空出世,加成属性技能解锁,PK升级杀敌秒怪更强劲!

轻松游戏 好玩不累

擂台强P登场,纵享极致PK;经典五行玩法,道行等级双修,解放双手,减少成长经验,打怪升级更加轻松。

问道餐风饮露获得方法

三周年纪念宠餐风饮露,点化只需要一个点化丹,羽化需要四十个羽化丹,二百元搞定。可以参加周年活动获得,这次是探险,基本天天任务都能获得,饮露目前还没有出。

问道玩家评论

新春福利简直爽歪歪,很意外,坐骑变异都送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我要刷任务,每天等八阶!!满满的新春活动,还有百万家电,讲真,作为一个吃土青年,我想要一台可以打游戏屯零食的冰箱!我等!我愿意等!

这次改版改到心里去了,坐骑有了,终于等到法宝了!这次刷怪都多了个保障!而且出了个角色交易,好像玩儿过的手游里从来没有过,等我把之前练到92级的号卖出去,看看能赚多少钱哈哈~再买个新号换个感觉玩玩!

问道更新内容

2.042.0806

1、新增娃娃养育系统,萌娃伴你闯中洲;

2、开放的等级上限至129级;

3、新增全服排行榜,可查看全服排行信息;

4、新增暑假活动系列;

5、新版跨服战场上线;

6、其他体验优化与BUG修复。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