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大小:918.4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9-15 21:07

  •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 梦间集天鹅座 1.0.7 苹果版

Tags:

梦间集天鹅座,海量装饰随心切换 经营梦想初成,一款唯美画面咖啡厅甜蜜恋爱养成手游。游戏中玩家将要经营咖啡厅,自由捏脸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形象。收集养成,专属咖啡厅模拟经营,享受甜蜜浪漫的爱恋之旅。

梦间集天鹅座

梦间集天鹅座游戏介绍

《梦间集天鹅座》是一款咖啡厅经营手游,由《梦间集》原班画师集结绘制海量高颜值立绘,国内顶级声优大咖携手加盟配音,独享的个人剧情筑造甜蜜世界。玩家可以自定义形象,做独一无二的主角!游戏采用国内领先的Liv2D技术,让每个笑颜都栩栩如生。游戏中还有海量的美食和咖啡厅装饰可以随心收集,全景3D的咖啡厅空间创造极致美食经营体验。内置微博、短信、Facetime电话等沉浸式交互系统让玩家感受最真实的互动体验!一起来天鹅座品尝甜美的饮品小食,享受悠闲时光吧! 「梦幻咖啡厅」海量装饰随心切换 经营梦想初成 「沉浸剧情」个人剧情深度体验 美食世界甜蜜独享 「宠爱升级」精致卡面华丽焕新 心动瞬间指尖定格 「百变妆容」美颜定制宠爱独享 百变仿妆惊艳时光 「撸猫互动」喵星人驾到天鹅座 全民撸猫萌力爆表

梦间集天鹅座游戏特色

「沉浸剧情」

个人剧情深度体验 美食世界甜蜜独享

「宠爱升级」

精致卡面华丽焕新 心动瞬间指尖定格

「百变妆容」

美颜定制宠爱独享 百变仿妆惊艳时光

「撸猫互动」

喵星人驾到天鹅座 全民撸猫萌力爆表

梦间集天鹅座温馨提示

《梦间集天鹅座》App Store 预订,预计于2019年10月10日推出。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