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

大小:263.62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3-25 09:44

Tags: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是一款火影题材二次元策略卡牌手游。手机游戏一经典火影动漫为蓝本,还原经典火影剧情,人气忍者英雄角色登场,演绎全新次元忍者激战。多种策略组合搭配,感情羁绊专属技能,带你重温青春热血。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手机游戏详情

火之意志不灭,忍道燃梦不息,从木叶出发,带你重温主角们不同的宿命人生,玩家可以任意扮演鸣人、佐助、宇智波鼬等忍者,体验爽快的连击战斗,经典的组合羁绊,紧张刺激的策略玩法,为各位玩家带来极致的手机游戏体验。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影:忍界究极对决》100%还原原著剧情,十年百忍强力登场,从“三忍大战”开始,带你亲历“终结谷之战”,“傀儡大战”,“将棋大战”,“佐鼬大战”,“佩恩之战”,在宏大的世界中自由探索,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忍者小队,决出属于你的忍道!快来加入鸣人的队伍,重燃热血火影梦吧!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手机游戏特色

1、众多忍者等你招募,重温十年经典情怀;

2、华丽技能连续释放,全屏大招自由使用;

3、热血真人PK战斗,实时竞技乐趣无穷。

火影忍界究极对决手机游戏评测

1、操作方面采用虚拟摇杆和自动模式相结合,想要体验劲爽操作感的玩家可以使用虚拟摇杆,想要静心观看画面便可自动;

2、该版本为最强火影的最新版本,也是旗下的变态体验服,玩家在手机游戏中并不需要多少时间便可体验到一名忍者变强大的过程;

3、上线直接送满级的VIP,还有海量钻石和金币相送。首冲玩家可以直接获得随机“晓”成员之一。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