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视频小子 1.0 苹果版

视频小子 1.0 苹果版

视频小子 1.0 苹果版

大小:343.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8 11:02

Tags: 冒险   休闲

视频小子游戏手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像素冒险游戏,帮助游戏中的男主角成功的和女朋友一起出去旅游,和男主角一起赚取更多的金钱,使用滑板在街道上派送盗版电影,躲避一路上的障碍和警察的追捕,快来下载体验吧。

视频小子

视频小子游戏手机版游戏特色

1、以80年代为游戏背景,3D像素风格城市,虽然比较立体,但是经典的场景布置、老爷车给人熟悉的游戏体验。

2、80年代的灵魂人物接连登场,玩家自由解锁新角色,一起重回80年代,体验最复古的街头跑酷。

3、收集money,可以进入滑板商店,购买最新款的道具,或是强化升级你的滑板,溜的速度更快。

视频小子游戏手机版游戏亮点

在这个有趣和具有挑战性的街机风格的滑板游戏当中测试自己的技能!

游戏设定在80年代的城市当中,像素风格的游戏画面看起来十分的有趣。

没有任何的约束,控制你的角色在城市之中奔跑,躲开路上的自行车、汽车等等。

视频小子游戏手机版游戏评测

在这个世界进行挑战;

很具有复古特色的游戏;

游戏的模式比较的简单;

可以得到很多分数。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