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全民毒将

全民毒将

全民毒将

大小:3.32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3-25 09:44

Tags:

全民毒将是一款全新三国题材策略卡牌激战手游。手机游戏再现三国乱世王者争霸,创新武将策略对战。引入传统五行相克玩法,打造全新三国卡牌策略对战。经典历史战役再现,开创乱世争霸传奇。

全民毒将手机游戏详情

卧龙一见分寰宇,名将出手降天下。2019年巨献《全民毒将》3月首发上线啦。

这是一款休闲RPG卡牌手机游戏,玩家通过收获各种名将,完成制霸三国梦想。

丰富的玩法,独创的系统,脑洞大开的武将搭配……组建你的最强战队,到《全民毒将》来一场激情的freestyle吧!

全民毒将手机游戏特色

1、经典的PVP战斗模式让你着迷,并且每一场战斗都能够给你带来不同的战斗感受;

2、回合制的战斗玩法让你欲罢不能,并且每一场战斗玩家能够出战的英雄数量为5名;

3、你需要去了解每一个怪物的战斗技能和战斗属性才能够更好的消灭他们,享受虐杀的战斗快感。

全民毒将手机游戏攻略

1、角色升级

玩家主角只能通过战斗或者任务系统获得经验来进行升级,不能通过其他取经来升级,而招募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经验药水进行升级;

2、经验药水

大经验药水每瓶可以加5万经验,中经验药水每瓶加1万经验,小经验药水每瓶加2000经验,经验药水通过合成能够获得更高级的经验药水;

3、角色装备

装备主要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和橙色装备,橙色装备是最好的,角色装备主要通过副本掉落进行收集,不同职业的装备都有所区别;角色有八个装备位置,招募的伙伴只有6个装备位置,橙色装备副本不掉落,需要通过合成获得。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