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凌剑奇缘

凌剑奇缘

凌剑奇缘

大小:85.80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3-25 10:11

Tags:

凌剑奇缘是一款东方仙侠题材MMORPG手游。手机游戏原创剧情,打造奇幻东方仙侠大世界。极品神装、酷炫坐骑、冒险副本、个性转职等多种玩法尽情体验。

凌剑奇缘手机游戏详情

《凌剑奇缘》是一款封神题材仙侠传说的幻想ARPG手机手机游戏,3D引擎打造,剧情高度还原,画面极致绚丽。手机游戏里落英缤纷的桃花小镇,雄伟壮阔的朝歌王城,巍峨险峻的昆仑雪山将带你体验真实的封神世界。

手机游戏以打BOSS为基础玩法,各种独有神装、神器、炫酷时装、萌宠、坐骑全都可以由打BOSS获得。同时可以选择国家势力、加入帮派、组建战队同兄弟一起征战,再掀仙侠狂潮。

手机游戏开发了特色的结婚系统,轻轻松松寻找属于自己的情缘。还有国战千人同屏竞技,紧张激烈;峡谷争锋一骑当先,杀出重围;仙道海选,万里挑一。战场团战、野外群战等战斗玩法应有尽,群仙争霸,谱写一段波澜壮阔的仙侠史诗。

凌剑奇缘手机游戏特色

1、神秘多姿的修真往事让你尽情演绎,还有梦幻无比的修真美景让你尽情欣赏;

2、你可以在凌剑江湖寻找更多的盟友,酷炫惊人的坐骑带你游历逍遥苍穹大地;

3、高度自由的修仙竞技PK对抗玩法,让你身临其境的体验到热血乱斗的独特快感。

凌剑奇缘手机游戏评测

1、御剑凌天让修仙大战变得更加的精彩,闯荡仙界享受PK大战的激情,最热血的PK让战斗更加的震撼;

2、各种强大的英雄职业自由选择,个性化的英雄让玩家的战斗变得更加的精彩,创建喜欢的职业去修仙;

3、激战boss收集各种强大的装备,各种强大的装备让玩家的PK变得更加的刺激。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