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电魂梦塔防自走棋 4.1.0 安卓版

电魂梦塔防自走棋 4.1.0 安卓版

电魂梦塔防自走棋 4.1.0 安卓版

大小:439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6-11 13:05

Tags:

还在犯愁找不到好玩的手游吗?快到小黑游戏找找吧!电魂梦塔防自走棋是一款玩法丰富的塔防手游。该游戏界面简洁,玩法丰富。梦塔防手游将传统的塔防类型加以改造、深度挖掘,融合多种游戏类型的要素,在强调塔防游戏布局、兵种搭配等特色的同时,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与游戏内积累,重视竞技玩法的创新。

微信截图_20190611135113.png

电魂梦塔防自走棋游戏介绍

1、融合了塔防类游戏的精髓和流行等多种游戏的元素;

2、简单便捷的游戏操作技巧全新加入了互动玩法模式;

3、面临各种各样的年龄阶段的朋友都可以轻轻松的上手

电魂梦塔防自走棋游戏特色

《梦塔防手游》的自走棋玩法基本还原了端游自走棋。玩家都将拥有一个英雄池(牌组),而每回合刷新出来的英雄就相当于玩家抽到的卡牌,每当场上拥有三个相同的英雄单位,英雄就会自动进行升级,这时就需要玩家进行取舍。

每个层次的英雄都对应不同的价格(区间在1-4),花费2金币可以刷新卡牌,4金币可以增加局内经验,累计局内经验升级后可以增加战斗单位,建议战斗前期玩家不要利用金币刷新英雄,增加战斗单位,运用人海战术。

战斗结束后,剩余的战斗单位将给予敌方玩家伤害结算。一盘游戏中,共有8名玩家参赛,玩家总共有100点生命值,互相对战,降至为0则淘汰,直至最后一名玩家则结束战局。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