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1.0 安卓版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1.0 安卓版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1.0 安卓版

大小:85.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7

Tags:

斯巴达战记电脑版是一款以古希腊战争为题材的策略游戏。游戏中随着等级提升,玩家还能逐步解锁投枪兵、弓箭手、半兽人、蛇头怪、女术士、斯巴达勇士等兵种,战斗力当然也会逐步提升。游戏以古希腊斯巴达城邦和其他诸国的战争故事为创作背景,让玩家在斯巴达城邦中,建功立业,实施铁血统治,带领结合了人类、半兽人、怪兽等种族的军队战胜其他民族,拓展领土。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1.0 安卓版

斯巴达战记手游玩法

随着等级提升,玩家还能逐步解锁投枪兵、弓箭手、半兽人、蛇头怪、女术士、斯巴达勇士等兵种,战斗力当然也会逐步提升。游戏的战斗部分,玩家只需事先按策略安排好作战阵型,可以自行部署也可以由游戏自动部署。之后,游戏中的双方就开始一场激烈的自动战斗了,所以事先的安排很重要。

游戏分为以历史战争为主线的“战役模式”和 PVP 的“战斗模式”,前者带兵与周边国家作战,后者则和网络其他玩家对战。

游戏画面精美,建筑、装饰和角色造型设计都充满了古希腊风情,偶尔还能看到白色的希腊诸神从半空飞过,十分逗趣。

斯巴达战记游戏特色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1.0 安卓版

1、游戏画面精美,建筑、装饰和角色造型设计都充满了古希腊风情;

2、时不时的还能看到白色的希腊诸神从半空飞过,十分逗趣;

3、丰富多样的游戏玩法,丰富的兵种类型,称霸世界就看你的!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斯巴达战记汉化版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