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激战星球手游 1.16 iOS金币版

激战星球手游 1.16 iOS金币版

激战星球手游 1.16 iOS金币版

大小:219.4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9

Tags:

激战星球iOS官方版是一款未来枪战竞技手游,在这款游戏中实时竞技玩出新花样,多重挑战尽享饕餮盛宴,玩出枪战新高度。不同关卡匹配不同武器,散弹、毒弹、制晕、冰冻、跟踪炫酷武器特效造就华丽视觉盛宴。个性时装、炫酷翅膀尽情打造专属勇者,宠物相伴,机甲相随探秘异域星球。快来挑战吧!

激战星球手游 1.16 iOS金币版

激战星球介绍

开启划时代星际战场,超炫3D画面呈现极致射击体验,

枪械策略搭配变身酷帅机甲,感受未来科技的爆屏能量;

冷酷雇佣兵造型百变,个性时装、炫丽翅膀尽情搭配;

实时竞技玩出新花样,多重挑战尽享饕餮盛宴,玩出枪战新高度。

激战星球特色

【次元枪战 策略搭配火力全开】

独创副武器策略系统,不同关卡匹配不同武器,散弹、毒弹、制晕、冰冻、跟踪&helpp;&helpp;炫酷武器特效造就华丽视觉盛宴。

【个性定制 时装翅膀百变造型】

重甲雇佣兵不走寻常路,个性时装、炫酷翅膀尽情打造专属勇者,宠物相伴,机甲相随探秘异域星球。

【公会探险 召唤战友热血开战】

拒绝孤独冒险,召唤战友共同挑战强大BOSS,曾经不可力敌的怪物变的异常脆弱,轻松制胜。

【机甲盛宴 钢铁与血肉的碰撞】

强大机甲系统助力战力飙升,所过之处留下的只是敌人的尸体与你辉煌的战绩。炫酷机甲造型何止满足你的机甲梦。

【勇者大乱斗 实时竞技燃激情】

丰富PVP模式让你爽爆手指,勇者大乱斗、英雄擂台、机甲竞技、组队副本等等,突破玩法模式的单一性,让你在对抗中体验更多乐趣和精彩!

征战异域星球,探秘宇宙奥秘,勇士们,是时候了,拿起你武器,穿上你的盔甲,用敌人的鲜血来谱写属于你的传奇了。

激战星球打开方法

1.下载打开游戏会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提示,点击取消

2.打开手机设置“通用”一栏找到“设备管理”并进入

3.找到所对应的企业级应用(就是打开App,冒号后面的大写字母)

4.点击选择信任,然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并打开游戏了


详细图文教程


2016-03-04iOS9.2打开APP游戏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解决方法


激战星球手游

激战星球手游

激战星球手游

激战星球手游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