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暴走原始人 1.0 苹果版

暴走原始人 1.0 苹果版

暴走原始人 1.0 苹果版

大小:41.9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30 13:50

Tags:

暴走原始人游戏手机版是一款好玩停不下来的放置养成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重回远古恐龙时代,扮演一名骁勇善战的原始人,建设部落扩大自己的种族规模,激战史前巨兽打造逆天神装,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暴走原始人游戏手机版游戏特色

1、玩家可以在这个独特的原始世界中不断的冒险,这里有着各种强大危险的恐龙;

2、探索更多的玩法,招募你的伙伴,让她们与你一起战斗和冒险,尽情的挑战各种任务;

3、你可以不断的提升伙伴的等级,让它们突破获取更加强大的属性,提升你的战斗力。

暴走原始人游戏手机版游戏亮点

1、各种不同的恐龙宠物,十分的刺激的冒险挑战,带领你的宠物和坐骑尽情的冒险;

2、锻造各种武器,丰富的套装让你轻松的获取更加强大的力量,战斗力更加强大;

3、独特的Q萌游戏画面,跟着可爱的原始恐龙,让整个游戏的冒险和挑战更加有趣味。

暴走原始人游戏手机版游戏评测

1、Q萌卡通有趣的游戏画风,策略烧脑塔防对战,考验你的智商。

2、远古控制时代,组建自己的原始人部落,对战不同的敌人。

3、建立强大的部落,抢占更多的地盘,挑战史前巨兽和远古boss。


暴走原始人

暴走原始人

暴走原始人

暴走原始人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