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中国熊猫 1.0 安卓版

中国熊猫 1.0 安卓版

中国熊猫 1.0 安卓版

大小:21.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2 11:13

Tags:

中国熊猫其实就是一款以熊猫为主题的家园塔防手游,游戏的玩法是类似与“保卫萝卜”的,只不过保护的东西从萝卜变成了许愿泉!但不得不说游戏还是有很好玩的,游戏创新的增加了很多的新元素与新玩法!大家都来体验一下吧!

中国熊猫

中国熊猫手游介绍:

美丽的森林深处有一座安静祥和的卧龙谷有一处神奇的泉眼——许愿泉。

它能帮助善良的小动物们实现一个奇妙的愿望。一只名叫过大年的美女豹和一只叫做威猛虎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小老虎,他俩每日窥伺着卧龙谷中的一举一动,妄图打败团团、欢欢父子,独占许愿泉。熊猫团团、欢欢坚守正义的理念,一次又一次地阻止了过大年和威猛虎的野心!

中国熊猫手游特色:

1、游戏的画面效果还是一流的,以3D的画面展现了一个全新的题图,在地图上你可以自由的布置防御塔。

2、将不同的防御塔布置在不同的位子上,让防御塔发挥它最大的作用,让怪物无法入侵你的家园。

3、你还可以配置部队在怪物必经之路上进行拦截,这样就算怪物再多也不怕了,合理的搭配防御塔是致胜关键。

中国熊猫手游评测:

1、这款游戏拥有丰富的关卡,每个关卡的大致玩法相同,但是里面的元素不相同,难易程度也是不一样的。

2、玩家们在游戏中通过不断的游戏可以解锁更多的道具和武器,这些道具可以短暂的提高你的攻击能力以及防御能力。

3、游戏里面的怪物是一波一波来进攻的,每一波的怪物的数量不一样,并且每一局都有相应的时间限制。

中国熊猫

中国熊猫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