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大小:47.8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7 18:09

  •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 躲避不同色 1.0 苹果版

Tags:

躲避不同色游戏手机版是一款好玩停不下来的休闲挑战游戏,超级虐心的躲避玩法,你能够在游戏中坚持几秒,多种高难度模式等你来挑战,锻炼自己的极致反应速度,分享给好友让他也来挑战一下,快来下载体验吧。

躲避不同色

躲避不同色游戏手机版游戏特色

1、简洁大气的游戏画风,丰富的闯关模式,极简的操作玩法,控制小球快速开局;

2、难度会逐渐的增加,各种小球移动速度越来越快,颜色变幻更加频繁;

3、收集更多的道具,解锁更多的皮肤,成为赛场上最大的小球,吃掉其他小球。

躲避不同色游戏手机版游戏亮点

1、手指放在你要控制的小球上不松开,在不同的空间进行滑动控制小球;

2、灵活的进行操作,注意不要碰到其他颜色的小球,及时灵活的躲避不同颜色;

3、时刻观察地图上的小球,当相同颜色的小球出现时,控制自己的小球吃掉对方。

躲避不同色游戏手机版游戏评测

非常虐心的一款手机游戏,很有挑战性,当你吃掉其他小球的时候,你的积分会增加。

必须时刻集中注意力,因为那些小球的颜色是变换的,所以抓住时机吃掉相同色。

如果你的反应力不够,很可能失败结束游戏,毕竟战场上时刻都面临着生死考验。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