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 3.11.0 安卓版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 3.11.0 安卓版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 3.11.0 安卓版

大小:831.0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8 10:56

Tags: 魔幻   角色扮演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是一款高自由度大世界立体空战MMO手游。游戏全新打造全服争霸模式,天下第一顶级战力排行榜等你来挑战。高自由地冒险探索,多种副本自由挑战。邀请好友一起,开启专属于你的猎龙冒险之旅。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游戏介绍

《太极熊猫3:猎龙》结合武侠游戏与欧美游戏双风格于一体的画面,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争夺的魔幻世界!游戏中坐骑均靠免费狩猎获得,且坐骑将参与战斗;游戏还拥有双人、3V3、50人竞技甚至更多的PVP玩法;在自由度上,还原了玩家在端游中所有建筑都可真实出入的特点,无论是追逐、逃杀,都可轻松实现。无尽对决充蚀着大陆,丛林法则是生存的技巧。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游戏特色

--全域陆空360°自由化战斗--

上天入地360°无限制视角PK的对战手游新模式,让你真正体验到无尽对决的快感。

--创新型对战手游--

1V1、3V3、10人PK甚至更多人数的PVP对战手游玩法!双阵营野外BOSS争夺战、日常大逃杀任务,随时开团、畅快PK。目标只有一个:争夺属于王者的那一份荣耀。

--3D建筑场景自由跑酷--

所有建筑场景都可真实内部进入,无论是追逐、逃杀,都可轻松实现。

--新派美学东西交融,畅游立体化超大世界--

取东方武侠游戏、西方欧美游戏的美学精髓,融百家之长打造了新派魔幻世界。单张无缝巨幅地图的设定,真正呈现出一个高自由度和高探索度的宽广世界。

--坐骑免费狩猎--

游戏中独创的猎龙玩法为玩家带来了前所未见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在野外自由狩猎遇到的凶猛生物,甚至征服强大的世界BOSS成为自己的伙伴,一起战斗、共同冒险。

太极熊猫3猎龙合服版更新内容

1. 坐骑被赋予配对、孵化功能。
2. 宠物们被赋予性格,不同性格决定不同的属性偏好。
3. 开启宠物合体进化。
4. 新增圣诞主题时装
5. 新增圣诞主题坐骑——麋鹿。
7. 新增海洋生物坐骑——斗鱼。
8. 开启PVE和平服,给爱好和平的勇士们一个好去处。
9. 开启试炼之庭,提供打木桩测试。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