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大小:64.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8-28 10:56

  •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 串串人生 1.0.1 苹果版

Tags: 烹饪   休闲   模拟

串串人生游戏手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美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经营一家专门制作烤串美食的小摊,为夜晚人来人往的顾客献上美味的烤串,环游全国解锁各种各样的精美菜品,深入了解食客背后的故事,快来下载体验吧。

串串人生

串串人生游戏手机版游戏特色

1、将烤制出来的低级烧烤通过合成逐步变成色香味俱全的高级烧烤;

2、数不清的烧烤美食在等着你收集制作,总有一款能挑引起你肚子里的馋虫;

3、12位身份各异的特色人物前来撸串,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故事。

串串人生游戏手机版游戏亮点

1、努力经营专属于自己的烧烤店,赚取资金,扩大自己的店面;

2、从清冷小巷到繁华夜市,逛遍6处不同地点的夜景;

3、将烧烤店搬到更好的地区,看看这个辽阔的世界还有多少风景是自己未曾留意的。

串串人生游戏手机版游戏评测

无论是身穿校服的高中生,沉默寡言的程序员,活泼可爱的二次元少女,都有着各自的故事。

满足来往食客的口腹并赚取金钱,最后将烧烤摊开到最繁华的市中心里去!

这是一款集模拟经营+合成+收集类游戏,带你领略这个城市的风情,是否让你觉得它熟悉又陌生。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