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悟空东渡

悟空东渡

悟空东渡

大小:14.20M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11-01 18:48

Tags:

悟空东渡游戏的背景故事发生在孙悟空被师父放逐之后,为了回到花果山你需要经历重重磨难的考验。点击屏幕就能让可爱的悟空从一个平台跳跃到另外一个平台上,你可以通过点击屏幕的时间来控制跳跃的力度,确保悟空不会跌落到悬崖下。

悟空东渡游戏下载

悟空东渡游戏特色

1、卡通画风打造的角色形象非常呆萌,欢快的背景音乐令人心情愉悦。

2、要想通过关卡的考验,你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达到道路的尽头。

3、你在每个关卡里面都只有一条命,掉落到了海里面就只有从头再来。

悟空东渡游戏玩法

1、平台之间存在很大的空隙,你可以使用金箍棒作为桥梁架设在平台上。

2、金箍棒的长短控制非常重要,既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否者都会失败。

3、在向东渡河的过程中,你还能收集到大量的金币,金币越多分数越高。

悟空东渡游戏技巧

你需要根据平台之间的空隙大小来改变金箍棒的长短,既不能多出一点点,也不能只差一点点,只有让金箍棒变成刚刚好的长度,才能让悟空安全的渡过河流,这就比较考验玩家的眼里,唯一的窍门就是你可以先使用两根手指比试一下空隙的大小,然后再将金箍棒变长变短。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