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天谕战歌手机版 1.0.1 苹果版

天谕战歌手机版 1.0.1 苹果版

天谕战歌手机版 1.0.1 苹果版

大小:31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1 16:22

Tags:

天谕战歌手机版是一款3D热血动作手游,开服官方就送7填大礼包,游戏支持全球服,玩家可于全球玩家参与竞技。本游戏支持自由交易,更可开启自由团战玩法,与美女主播一起冒险吧!

基本概括

热血3DMMO动作手游《天谕战歌》,是首个将传统国战变革,真正实现国战2.0时代的国战手游!精致绝美的次世代画面,万人同服,跨国对战的畅爽PVP体验。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外观。《天谕战歌》将带给你超越以往任何国战游戏的全新体验!

《天谕战歌》之所以敢自称“创世”,是真的在创造一片天岚大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体验到渐渐遗忘千年之战的天岚大陆再次面对魔族浩劫,呕心沥血演化的文明精粹,如何能够战后留存。玩家将赋予拯救这个世界的使命。

开服福利

开服不止7天乐!红色稀有卡牌神圣大骑士免费拿!

时装宠物永久相赠!激萌时装“萌兽风”,超级宠物“皮皮虾骑士”等多种超值好礼,永久相赠,更有超过上千钻石可免费领取!你准备好了么?

游戏特色

魔幻的大陆 自由的玩法

冲破束缚,赢取全球国区胜利!全球国战手游《天谕战歌》在堪比电影的精美场景中,为各位骑士创造了一个充斥着神奇魔法的天岚大陆。!

主播真人陪玩,结交五湖四海

开创手机游戏和直播的结合,这一创新免去了以往繁琐的操作,真正做到了PK娱乐两不误。而主播们的技巧解说与风趣言辞,更将为游戏之旅增添不少乐趣,拉近了玩家与主播之间的距离。有兴趣的玩家们还不赶紧来体验一番?

自由交易,买卖装备自主定价游戏设有交易市场,打包拍卖,极品武器自由交易,不用担心装备贬值,游戏赚钱两不误!

开放战斗,万人同屏杀人爆装

全地图自由PK,团战中你人品爆发,给大号致命一击的话,极品装备就是你的。装备高概率掉落的设定增加了游戏娱乐性。

我的王,终于等到你,快来领取丰厚好礼,和美女主播们一起游戏人生吧~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