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戮仙破天手游 1.1.7994 安卓版

戮仙破天手游 1.1.7994 安卓版

戮仙破天手游 1.1.7994 安卓版

大小:169.0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8-30 10:42

Tags:

戮仙破天手游是一款热血好玩的大型3D万人PK仙侠游戏。游戏全新打造万人同服竞技PK,多角色模拟在线战斗热血刺激。华丽战斗场景,酷炫技能,无限制连招战斗,享受割草般激斗快感。

戮仙破天手游

戮仙破天手游游戏介绍

《戮仙破天》是一款大型仙侠题材的即时战斗ARPG手游新作。经典战、法、刺三职业引领情怀,打造全新的仙侠风传奇类游戏!拒绝五毛特效,拒绝生硬动作,拒绝毛刺画面,拒绝死亡不爆,只为带给你,刀刀爆装,疯狂的原始PK快感!全球首款2.5D 真人PK仙侠手游强势登陆!

戮仙破天手游游戏特色

1.各种各样的福利活动充斥其中,特色单职业玩法,特色神技给你从未有过的体验,购买成长基金,直返30w元宝,一本万利,就这么良心。

2.充满创新的各类极限玩法挑战,游戏内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来获取大量的装备,并且随意的搭配自己的属性,开启无限的杀戮之旅。

3.丰富而且庞大的地图场景,每个地图都有着一系列独特的挑战,挑战完成可以获取到大量的奖励,带给你无限的惊喜人生。

戮仙破天手游游戏亮点

1、多种游戏随你选择,充满激情的跨服务竞争,参与不同战场的战斗旅行;

2、顶级绘画风格匹配不同的主题背景,超级神秘的战场,各种角色由你来选择。

3、神秘而有力的坐骑,绝妙的画风,游戏方法流畅的操作,闪瞎你的眼睛。

戮仙破天手游

戮仙破天手游

戮仙破天手游

戮仙破天手游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