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戮仙破天rpg 1.1.7994 安卓版

戮仙破天rpg 1.1.7994 安卓版

戮仙破天rpg 1.1.7994 安卓版

大小:169.0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8-30 10:42

Tags:

戮仙破天rpg是一款全新东方仙侠冒险动作手游。游戏全新打造神魔养成系统,专属PVP激斗系统,玩家在线实时联机竞技对战。多种冒险副本,自由挑战BOSS,超高爆率得神装。

戮仙破天rpg游戏介绍

《戮仙破天》拥有特色单职业玩法,再无职业差别;全新创新玩法,技能嗨到爆;跨服战,仙魔争霸,幻境,打宝之地,应有尽有;怪物爆率高,元宝,装备通通爆,不花钱也能开心玩;拍卖行自由交易;独家秘境打宝玩法,打宝根本停不下来。

戮仙破天rpg游戏特色

1.丰富而且充满惊喜的多个地图闯关,通过击杀怪物或者做任务可以获取到大量属性强大的神器,让你的战斗力瞬间飙升。

2.大量不同的活动可以给你带来无尽的奖励与玩法,通过这些活动可以让你的装备瞬间成型,并且能够开始属于自己的杀戮战场。

3.华丽而且激情的传奇战斗画面,跨服战,仙魔争霸,幻境,打宝之地,应有尽有。怪物爆率高,元宝,装备通通爆,不花钱也能开心玩。

戮仙破天rpg上线说明

1、上线赠送全套金装,VIP10,绑元*32888,金币*18888888,打怪升级直接起飞

2、首冲比例1:600,续充1:300,超高充值比例

3、首冲送绝版红色武器*1,等级直升丹*5,神技宝箱*1等,超值材料快人一步

4、特色单职业玩法,特色神技给你从未有过的体验

5、购买成长基金,直返30w元宝,一本万利,就这么良心

6、7日登陆奖励双倍送,神技,金色装备,海量材料免费领

7、怪物爆率高,装备全靠打,轻松又休闲,点击下载就赚钱

9、副本产出大幅提升,升级飞快,独家秘境,宝地玩法,元宝,绑元通通爆,真散人天堂

戮仙破天rpg

戮仙破天rpg

戮仙破天rpg

戮仙破天rpg

戮仙破天rpg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