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病娇模拟器 1.0.3 安卓版

病娇模拟器 1.0.3 安卓版

病娇模拟器 1.0.3 安卓版

大小:216.0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2 11:58

Tags:

病娇模拟器是一款女性向模拟养成游戏。游戏画面精美,玩法简单容易上手。你需要不择手段的将心爱学长身边的女生全部解决掉,让心爱的学长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对这款游戏感想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病娇模拟器游戏特色

画面精美故事跌宕起伏

以高中校园为主线的模拟游戏

怪异的形象逆天的技能

使用不同功能的工具消灭情敌

病娇模拟器游戏亮点

简单的操作非常容易上手

浓郁的恐怖游戏氛围

多种工具不同的作用

消灭情敌独享男神学长

病娇模拟器游戏全攻略

第一章到第一个花园找到铁楸,跟上扎马尾的蓝毛,她是跟着俩女的在一起,然后进了储物柜那,那俩先走的,然后你就赶紧把蓝毛杀了就行,然后埋了,表白。噩梦随便找个凶器,直接上天台,蓝毛就跟男主在一起,你直接杀了她就可以。

第二章还是随便找个凶器,直接跑3-1班等着转学生,等她来了,你跟她说话,她就会跟你走,你带她到花园,杀了,埋了,表白。噩梦你变成老师了。出发点在二楼,下楼,然后去2-1班,女主身边自带凶器,她看到了会跑,不用追也行,直接上天台,女主就在上面,杀了她。

第三章你要杀两个人,还是,找个凶器(就在你旁边),然后在目标跟前等,过一会一个黄毛的目标会独自离开,跟上他,等他停的时候杀了,然后把黄毛埋了,会下雨,这是个好时机,男主会去电脑室,然后那俩去喝咖啡,你还是等着,然后黑毛(目标)喝完了,跟着他,在他一个人的时候,杀了他(别让老师发现),埋了,表白。噩梦你变成男主了。别和其他女孩亲热,你会死的。你第一次去天台跟女主亲热,第二次是在女主教室,第三次是在俩聊天的女的旁边。

第四章先慢慢地找铁楸吧,其实你不用用凶器,直接去2-1班就好,或者随便逛逛,上课回教室,耐心地等到下课,那个未婚妻就会和男主在2-1门口聊天, 对话很奇葩,有兴趣的可以专门看一下。 然后他们就到了天台,然后男主就走了,只剩下女主,不用武器,直接踹下楼就ok.然后埋了,表白。噩梦别被骗了,你并不是要杀那么多的人,直接绕到楼后面杀了那个未婚妻。

第五章找个凶器,然后去医务室跟上那个护士,如果没见到那个护士,直接去喝咖啡的那个地方,不过那里还有俩孩子,等到俩孩子喝完走了,再等一下,还会有个老师进来!等到老师也走了,直接杀了护士,埋了,表白。通关!!!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