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生死狙击 3.3.1 苹果版

生死狙击 3.3.1 苹果版

生死狙击 3.3.1 苹果版

大小:674.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2 11:58

Tags:

全新硬派FPS手游《生死狙击》不仅画面出众,而且玩法独具特色,重温射击竞技经典的同时独创多种竞技模式,各种原创场景特色玩法持续更新;全力为玩家打造一款非常具有竞技性的FPS游戏。

生死狙击内容提要

“公平竞技,枪战巅峰”——《生死狙击》正版手游来了!

【生死狙击】手游由拥有3亿玩家的顶尖FPS页游【生死狙击】精心改编开发而成。在保留了生死狙击页游绝大部分经典的玩法,枪械,地图之外,根据移动端的特性,引入了全新的操作模式和趣味玩法,力求让玩家在手机上也能享受到不亚于端游的枪战快感。黄晓明作为首席明星制作人,将同广大狙友们一起征战沙场,畅享指尖枪火的魅力。拒绝一切数值堆叠的假象,这一次,公平竞技,唯有真正的强者才可站上枪战之巅! 二十八大模式:大头英雄,刀锋战士,机甲对决,终极变异,超多的经典玩法,畅享掌中枪火。雷霆之怒,末日审判,魔龙骑士等英雄枪现已加入《生死狙击》手游,黄金军火库中可产出经典的黄金系列武器,更可激活套装特效等强势属性。黄金比伯现身生死狙击手游,与晓明哥(代号战狼)将继续开启风暴联盟与雷霆战警的宿命恩怨。兄弟并肩,打造属于我们的专属战队,天梯开启经典团队与经典爆破模式,开黑上分做最强王者刀斩变异体,勇闯丧失围城,强大的大家伙需要小伙伴们齐力去对决,闯关模式,等你来战

生死狙击武器介绍

AK47炎煌独有枪身怒火烈焰涂装,穿透力相当优异,增加5发弹匣。

M4A1荣耀周年庆典藏版,快速换弹切枪,杀伤力锐利宛如猎鹰。

黄金M4A1黄金构件制造的特种M4,军火大鳄的私人定制。

M4A1冰锋散发着冷酷的气息,优异的穿透性与稳定性,增加5发弹匣。

生死狙击更新内容

3.2版本

1、第三赛季开启:赛季系统经验和等级归零后重新开始;赛季贵族1级即可领取英雄级武器-M4A1无限,另外还有海量皮肤,M4A1无限四大无限配件,专属腰部挂件,专属武器皮肤,专属角色皮肤等赛季专属奖励

2、开放英雄级武器-M4A1无限:可装配四大无限配件,全面达到无限穿透、无限子弹、无限精准、无限破甲的效果,升阶到3星更将触发可不断叠加的无限激励效果,让整把武器达到令人发指的输出能力。冒险模式中拥有无限射速技能,更可进一步让M4A1无限的射速翻倍,只要不受伤害就可以全程保持恐怖的射速

3、开放飞行器背包的飞行功能,只要装备飞行器背包,在机甲模式中都可以进行飞行操作,在空中与机甲一争高下

4、开放全新角色皮肤:瑞秋-小恶魔、洛瑛-火力之星

5、开放全新腰部挂件:荣耀尼泊尔、荣耀沙漠之鹰

6、开放卓越级武器:糖葫芦、usp-海王星、破片手雷

7、开放全新喷漆:幻影喷漆、掠夺者机甲喷漆

8、修复了蝰蛇走路手抖动的BUG

9、修复了无畏骑士开火没有火花的BUG

10、修复了赤电斗魂碎片、死神之光碎片品质不正确的BUG

11、优化了社区对于全面屏手机的适配问题

12、新增地图--巅峰球场,适配模式:刀战无双,刀锋战士、大头刀战、特殊刀战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