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卧虎藏龙九游版 1.1.18 安卓版

卧虎藏龙九游版 1.1.18 安卓版

卧虎藏龙九游版 1.1.18 安卓版

大小:23.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2 11:58

Tags:

卧虎藏龙九游版是一款好玩的3D武侠手游。该游戏界面简洁,玩法丰富。游戏中玩家们能看到采用自研3D Sparkle引擎,超高品质的游戏画面,创新的自创武功玩法,还有真3D轻功自由操控,多方位自由飞跃以及各种各样光影特效与镜头刻画等,相信一定能让你体验到最自由的武侠世界。

游戏介绍

卧虎藏龙是一款由神奇时代倾心打造的超高自由度3D武侠RPG动作对战手游,游戏中所有道具、场景、战斗特效都采用纯3D采用3D引擎打造,让玩家拥有超强的代入感。游戏还运用了束缚游戏成长体系和纯味武侠题材等,带给玩家最真实的武侠体验!

游戏特色

由轻功 闯荡江湖零束缚

真3D轻功自由操控,空中变向,多方位自由飞跃;水上漂如履平地,极致速度日行千里。

自创武功 自创独门秘籍

创新的自创武功玩法,玩家可领悟多重武学,随心所欲练就独门秘籍。自创武功招式有着强大的威力,让你独步武林。

奇遇不断 行走多彩江湖路

行走江湖,会碰到许多新奇之事,幸运的获得武功秘籍,偶然打造出武林神兵,邂逅美艳公主,获赠宝马良驹……每一天的江湖生活都无比精彩。

侠客与恶人 扮你心中的那一派

自由成长无束缚,多方向选择江湖成长路线,或循规蹈矩,或特立独行,走哪条路,由你内心而定。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