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antistress 3.44 苹果版

antistress 3.44 苹果版

antistress 3.44 苹果版

大小:131.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2 11:56

Tags:

antistressios版,是一款最新推出的减压小游戏。该游戏界面简洁,玩法丰富。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的压力。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玩玩。

antistress最新版本游戏特色

简单的游戏风格

上手方便玩法丰富

非常的有趣

非常的好玩

antistress官方介绍

当你需要放松,转移或只是片刻分心时,享受这个玩具系列:听到竹铃的声音,玩木箱,轻轻地在水中轻扫手指,点击按钮,用粉笔画等等! 你在等什么,你需要转移? 打开Antistress应用程序,开始玩牛顿的摇篮! 你对某人感到愤怒吗? 与十五岁的游戏一起放松一下吧! 你需要分心学习吗? 打开Antistress应用程序,并选择十二个玩具中的一个玩!抗应激 - 放松玩具包括:?一个放松的池塘与莲花?很多不同的按钮按下!?物理木制玩具?振动反馈?美丽的声音,你的时间和生活的时刻 导流。 这个游戏还包括一个抗议者竹铃,手指刻度和一些脏窗户清洁!

更新内容

3.44

新玩具! 乒乓!

修复了很多小改进和错误!

3.34版本

新的免费玩具:笔点击!

3.33版本

新玩具!PC键盘!

3.32版本

更多免费玩具!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