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4.3.4 安卓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4.3.4 安卓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4.3.4 安卓版

大小:112.48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7-03 12:47

Tags: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是一款全新玩法的贪吃蛇手游。游戏比传统贪食蛇有突破,那就是你不会咬到自己,别人碰到你或者你碰到别人就会死。游戏的诀窍就是困住别人,让他们自杀,记住,不比和别人抢,猥琐发育,然后围成个圈圈,让对手来碰你,就会变成你的食物,只要自己保命,那就是胜利。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游戏特色

【以小博大,战局随时都会逆袭】

你长你有理,我短我灵活!大蛇不再有统治性的地位,小蛇们更灵活,战局随时都有可能逆转!

【“老少通吃”的游戏伙伴】

跨房间,跨楼层,跨年龄层,跨国界,在这款游戏里,你遇见谁都是有可能的喔。斗智斗勇吧,把朋友吃掉,把邻居吃掉,把陌生人吃掉&helpp;&helpp;咦,怎么听起来有点邪恶呢,但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

【战斗技巧,老司机教你几招】

急速超车拦截蛇头、急停甩头抢道、180度华丽飘逸、画个圈圈诅咒你&helpp;这些都是战斗技巧!

谁说贪吃蛇大作战只靠手速?策略也很重要,当然如果你恰好单身又练过手速 —— 完美!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游戏亮点

1.控制摇杆走位你的小蛇,吃掉地图上彩色的小圆点,就会变长。

2.小心!蛇头碰到其他贪吃蛇就会死亡,并且产生大量小圆点。

3.长按加速键,用巧妙的走位让蛇身被别人撞上,就可以吃掉尸体迅速变长。

4.无尽模式or限时模式,和小伙伴们比比谁更长吧!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玩家评测

这个游戏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他让人着迷,这游戏玩久了容易产生挫败感。一把1小时以上死了以后还是蛮伤的。有时候能玩到凌晨三四点的游戏..第二天上班接着玩。 现在更新的内容也比原来多的多,玩久了也容易失去新鲜感,希望贪吃蛇的玩家能再多些,总感觉里面机器人越来越多了...毕竟小时候拿着黑白游戏机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它了,还是有情怀在里面的。 其实当上班回来的时候累了,玩一会放松放松挺好的。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贪吃蛇大作战2017版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