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商界精英游戏 1.4.7 苹果版

商界精英游戏 1.4.7 苹果版

商界精英游戏 1.4.7 苹果版

大小:24.7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7-03 12:47

Tags:

商界精英游戏是一款能够让人上瘾的放置经营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成为新一代的商界精英,纵横商场策略经营积累自己的财富,做股票搞投资丰富多样的赚钱方式,趣味好玩又打发时间,感兴趣的玩家快来下载体验吧。

商界精英游戏

商界精英游戏游戏特色

1、商业的传奇由你来续写,你将会经历不同的职业在这里磨砺你坚强的意志;

2、学会和不同的商业人士打交道,能够让的交际圈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3、在这个金融的市场学会投资之道才能够为你挣取更多的金钱享受富有的生活。

商界精英游戏

商界精英游戏游戏亮点

全新真实的模拟经营游戏,不断地投资,经营自己的实业,从此逆袭人生;

成为亿万富翁根本不是梦,只要你们足够的努力,将自己的事业发展到巅峰;

与其他的商业经营交流心得,发展更多的分公司,称霸全世界,成为商业大佬。

商界精英游戏

商界精英游戏游戏评测

商界精英游戏是一款超级好玩的模拟经营游戏,要想咸鱼翻身吗?要想成为亿万富翁吗?

那你们还在等什么,加入游戏,学习各种高级的经营手段,招募大量的商业精英来为你奋斗。

培养他们的技能,为你赚取更多的经济利益,升级扩展公司,发展上市收益更佳。


商界精英游戏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