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像素拯救者 1.1.5 安卓版

像素拯救者 1.1.5 安卓版

像素拯救者 1.1.5 安卓版

大小:25.55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7-30 14:08

Tags:

像素拯救者手游很多的玩家都是比较喜欢的,游戏的玩法也是比较多样的,关卡剧情的设计都是非常有特色的!下面我们一起试玩一下吧!

像素拯救者

像素拯救者手游介绍:

很戏剧化色彩的像素风游戏,这个像素世界里所有人都不停地爆炸,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游戏每关都有很多物件,玩家要找到其中的逻辑并清除爆炸物。

像素拯救者

像素拯救者手游特色:

1、在有限的时间内解除危机才算过关,游戏共有18个关卡。

2、游戏中许多场景又有隐藏的炸弹,一不小心就会原地爆炸。

3、这是一个点击解谜游戏,通过操纵主人公完成一个又一个的冒险。

像素拯救者

像素拯救者手游亮点:

《像素拯救者》的剧情可以说是一环套一环,游戏中主角 Retku 和朋友被吸入了电视游戏的世界,于是我们就要在游戏中操作主角在游戏世界中游戏,消灭敌人逃出监狱。在这款像素风浓重的清版动作游戏中,除了传统的战斗和陷阱等平台要素,还适时地加入了更为复古的 8-bit 迷你游戏,视频中的射击游戏显然是在向《魂斗罗》致敬。另外,游戏拥有海量的关卡和刺激的 Boss 战等待着玩家来挑战。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