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我的江湖 1.3.0 安卓版

我的江湖 1.3.0 安卓版

我的江湖 1.3.0 安卓版

大小:201.74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7-30 14:08

Tags:

我的江湖是一款武侠题材卡牌手游。游戏拥有精美的画面,上千种绝世秘籍,丰富多样的PVP、PVE玩法以及数百位个性鲜明的传奇侠客。力求为玩家打造一款精彩好玩的武侠卡牌手游。欢迎下载游戏试玩!

我的江湖

我的江湖游戏特色

1、魔教兴风作浪,武侠大会,pk竞技场等多种不同的玩法,玩家可以任意的选择。

2、副本是那种关卡式的玩法,一般可以分为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日常副本等。

3、完成主线可以获得经验、银两、丹药等,每次通过一关都有箱子可以打开。

我的江湖

我的江湖游戏亮点

1.即时动作搭配无尽副本,纵享战斗快感;

2.灵宠萌动,坐骑霸气,时装羽翼耀眼夺目;

3.神兵、心法、宝石、法阵,多线强化不落俗套;

4.跌宕剧情,缠绵悱恻的爱情,峰回路转的剧情,永远在你意料之外

我的江湖

我的江湖游戏攻略

玩家进入游戏后会有主线任务的引导以及各种系统引导,让玩家能迅速了解游戏各种系统的使用。玩家需要按照引导完成一系列的引导任务,完成之后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当然,作为新时代的玩家一定不想受到任务的强制引导,控制自己的操作。所以,每一个系统的新手引导是可以直接跳过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某些剧情主线任务可以认识新的侠客。并且加入的侠客能非常有效的帮助玩家迅速壮大阵容,通关下一个剧情。


我的江湖

我的江湖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