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王者之光腾讯版 1.0.13 安卓版

王者之光腾讯版 1.0.13 安卓版

王者之光腾讯版 1.0.13 安卓版

大小:162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7-30 14:08

Tags:

王者之光是一款3D热血动漫角色扮演手游。画风清新Q萌,画面精致。玩法刺激 10秒开团,技能特效华丽酷炫,在刀光剑影中展现即时战斗的魅力!

王者之光腾讯版游戏特色

玩法刺激 10秒开团

全新的世界等待玩家的探索

电影级3D玄幻大世界

丰富的世界观架构

充满想象的精彩剧情

王者之光腾讯版游戏新版特性

世界服外域-无限手套,开服满43天且达到巅峰60级的骑士即可进入该地图,参与击杀boss获得海量丰厚好礼,更有无限手套宝石掉落哦!

功能-助战手套,开服满43天且达到巅峰60级的骑士即可激活手套,获得海量战力提升,还可通过镶嵌神石激活特殊技能,集齐全套红色神石还可激活响指专属强力技能,一个响指秒杀全场,威霸天下!

角色-装扮魔阵,新增角色装扮魔阵功能,脚踏魔法光阵,光芒环绕,奇幻无伦,让您立刻与众不同!

洗炼-保底功能,添加对应品质保底石即可保证您的洗炼必出该品质或更高品质属性,洗炼操作更丰富更便捷,一键即可洗炼出您想要的高级属性,保底石可通过各类寻宝活动获取。


王者之光腾讯版

王者之光腾讯版

王者之光腾讯版

王者之光腾讯版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