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钓鱼大对决游戏 1.3 苹果版

钓鱼大对决游戏 1.3 苹果版

钓鱼大对决游戏 1.3 苹果版

大小:303.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8-29 10:29

Tags: 钓鱼

钓鱼大对决对实际钓鱼场景的描绘是十分精致的,风景,音乐,色彩都会给人预约轻松的心境~而且场景也十分丰富,不乏对大鱼的渴望和比赛冠军的追求,大家可以来尽情一试~

钓鱼大对决游戏

钓鱼大对决游戏游戏介绍

《钓鱼大对决》是一款运动钓鱼模拟游戏,世界各地的真实水域,从淡水的湖泊、河流到咸水的大海和大洋。数千条鱼类孕育其中,在领略异国风光文化,同时捕捉最大的鱼,成为终极钓鱼冠军,始终是终极目标。

钓鱼大对决游戏游戏特点

画面:3D的游戏画面比较简单,不过美丽的背景会让你的心情愉悦。在湖光山色的映衬下,放松自己的精神,摆上一个钓竿,是在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声音:在钓鱼的过程中谁也不喜欢噪音的喧哗吧,游戏为你做了体贴的设计。游戏中不时传来的鸟叫和流水潺潺的声音更衬托丛林、湖边的气氛幽静。

上手度:游戏采用鼠标操作,十分简单,你将钓竿调整好方位后即可甩杆垂钓了,当水漂跳动后,赶紧收线就可以成功的钓起鱼儿了。

创意:这款轻松休闲的钓鱼小品制作的十分精细,鱼线的紧张程度分为3个级别进行控制,钓具系统也可以进行升级。如果你够幸运,还可以钓到银色或金色的鱼,得到很高的奖励。

可玩性:在垂钓的过程中你还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如果你掉的鱼太重就需要放开钓钩以免它扯断鱼线,钓线断掉你需要到商店购买新的钓线,在垂钓的过程中你还可能掉起鞋子和破瓶子等有趣的东西。

钓鱼大对决游戏温馨提示

钓鱼运动模拟RPG手游《钓鱼大对决》简体中文版正式登场!
根据全球真实渔场设计,享受3D垂钓乐趣,了解鱼类百科全书。
快节奏的游戏内活动、任务、比赛,精彩玩不停。
与好友对决,与公会合作!冲击排行榜,成为终极钓鱼冠军!

8月29日,安卓、iOS双平台不删档测试上线!准备好一起来钓鱼吧!

【关注我们】
如果您喜欢我们游戏,关注微博了解更多游戏动态,加入QQ群认识更多钓友一起交流
官方微博:钓鱼大对决
玩家交流官方群:884662717





钓鱼大对决游戏


钓鱼大对决游戏

钓鱼大对决游戏

钓鱼大对决游戏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