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5.3 安卓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5.3 安卓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5.3 安卓版

大小:93.4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6-25 15:58

Tags: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趣味烹饪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感受最逼真好玩的美食制作和餐厅经营过程,满足前来的顾客所有要求,提升自己的美食水平,解锁更多的制作食材,感兴趣的玩家快来小黑游戏下载体验吧。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游戏特色

1、点击即玩,用快速点击动作,完成精美菜肴。烹饪汉堡包、龙虾、甜甜圈、日本寿司!

2、用各国菜系搭配特色甜品,惊艳你的顾客开创连锁餐厅帝国!

3、运用时间管理技能,成就连锁餐厅大亨。从蛋糕店,到汉堡屋,再到五星级餐厅 - 用独特的烹饪技能和菜谱特色,直达成功巅峰。

4、沿途赢取金币和金卡解锁新餐馆旅行加美食,体验异域风情!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游戏亮点

卡通写实的画风充分表达出美食的诱惑力。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怀揣梦想的厨师,轻松驾驭多国菜肴。

一边快速上菜,增长烹饪经验值,一边赚取金币和成就,扩张跨越全球的连锁餐厅帝国。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游戏评测

1、甜品王国历险记采用了Q版的萌系画风,与甜品的主题相吻合,营造温馨的甜蜜游戏氛围;

2、游戏模拟了真实的甜品餐厅经营状况,各种经营流程与菜品管理等环节都十分的真实到位;

3、甜品王国历险记中还有着精彩的甜品经营故事剧情,跟随着剧情,玩家将体验到甜品乐趣。


甜品王国历险记手机版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