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甜品王国历险记 1.4.9 苹果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 1.4.9 苹果版

甜品王国历险记 1.4.9 苹果版

大小:297.2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6-25 15:58

Tags:

甜品王国历险记苹果版是一款能够让人上瘾的趣味经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是一名怀揣梦想的新人厨师,为了磨练自己的技术,我们需要周游世界学习各地的美食,在不同的国家开设餐厅,快来小黑游戏下载体验吧。

甜品王国历险记

甜品王国历险记苹果版游戏特色

1、在游戏中玩家将要烹饪各种美食,而且还有根据顾客的口味进行制作美味的食物。

2、多种不同的食材结合在一起,创造全新的食物,更新自己的菜谱。

3、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的餐厅不断的扩张,开更多的连锁店是你终极目标。

甜品王国历险记

甜品王国历险记苹果版游戏亮点

1、游戏中合理的使用各种各样的道具,会提升玩家的效率与食物的味道。

2、全面的食材,玩家要自己动手做出美味的食物给客户选择,让顾客享受最好的服务。

3、简单便捷的操作,不简单的美食搭配组合,考验玩家额反应里和智慧。

甜品王国历险记苹果版游戏评测

操作上轻松易于上手,点击式的游戏玩法,非常适合休闲娱乐,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游戏整体难度并不是很高,老少皆宜,让玩家在游戏中找到经营的乐趣。

你将来到一个奇妙无比的王国餐厅,这里有无数的食材,你要把自己所有的厨艺尽情的展现出来。


甜品王国历险记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