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 5.0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 5.0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 5.0

大小:153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7

Tags: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除了经典“杀人”玩法,还拥有丰富的3V3、排位赛及好友组队等模式,英雄杀单机版手机破解版更革新地融入英雄DIY、宝具搭配玩法,万千的关卡挑战,英雄杀单机版安卓破解版邀你一起智造英雄,杀出天下!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

英雄杀单机版破解版游戏特色

《英雄杀》是由腾讯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竞技桌游。游戏还原中华英雄世界,在经典对局玩法的基础上,革新性融入英雄养成、技能搭配、关卡挑战及好友组队等玩法。快加入英雄杀的世界,开启智造英雄,杀出天下的新时代!

除了经典“杀人”玩法,还拥有丰富的3V3、排位赛及好友组队等模式,更革新地融入英雄DIY、宝具搭配玩法,万千的关卡挑战,邀你一起智造英雄,杀出天下!

更新日志

1.增加杨玉环列传,读长恨歌,品贵妃史

2.开启TGA赛事,刺激竞技,烧脑对决

3.排位赛好友超越分享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