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3.7.0 安卓版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3.7.0 安卓版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3.7.0 安卓版

大小:789.6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7

Tags:

为响应日方圣斗士30周年纪念展,国内知名游戏厂商DeNA,率先在其官网发布了即将发行东映正版授权手游《圣斗士星矢:重生》的消息。紧接着该款游戏的预约活动荣耀上线,火爆各大社交平台,点燃了无数圣迷的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官方介绍

据内部人士透露,《圣斗士星矢:重生》由车田正美亲笔监修并提名,是圣斗士星矢三十周年的重生致敬之作。

目前,《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预约活动现已全面开启。在此活动期间,凡是成功预约的圣迷都有机会免费获得限量T恤、定制手办等《圣斗士星矢》30周年珍贵纪念周边,更有机会畅游日本,亲赴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与全球漫迷共同见证圣斗士三十年的荣耀与辉煌。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特色

除此之外,成功预约的圣迷还有机会在浩瀚的宇宙中挑选一颗最喜爱的星星送给自己。这颗星星非比寻常,是由Onpne Star Register公司认证,独一无二,美妙绝伦。拥有它,就像圣斗士拥有了圣衣一样,神圣,光荣!

《圣斗士星矢:重生》是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国内顶级团队+发行商倾力打造!动漫作者车田正美老师更是全程亲笔监修并为游戏提名。《圣斗士星矢:重生》100%还原原著剧情,更融入圣衣、觉醒、小宇宙等诸多还原性玩法,让你重拾童年热血记忆,回味那些年为友谊和女神而战斗的青葱岁月。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更新日志

更新内容:

1.新增玩法-组队争霸战,本服玩家一起组队向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发起挑战吧

2.新增玩法-勇者试炼,开启了勇者试炼的部分角色可以获得惊喜的变化哦

3.新增活动玩法-伙伴

4.为部分角色觉醒石增加获取途径跳转

5.斗士的考验战斗中增加认输功能

6.3级水晶和3级神钢还原碎片足够后自动合成

7.竞技场、银河争霸战报内增加攻守标识

8.新增以下角色觉醒

9.开启第五层天赋

修复:

1.修正背景音乐设置对登录界面音乐无效的问题

2.修正部分角色释放觉醒时立绘位置错误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百度版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