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卡牌游戏 > 圣斗士星矢觉醒国际版 1.6.29.18 安卓版

圣斗士星矢觉醒国际版 1.6.29.18 安卓版

圣斗士星矢觉醒国际版 1.6.29.18 安卓版

大小:89.2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

类别:卡牌游戏时间:2019-07-02 13:19

Tags:

小黑游戏网提供圣斗士星矢觉醒国际版下载,并且这款圣斗士星矢觉醒经典IP续作100%还原车田正美老师《圣斗士星矢》原著剧情。

image.png

圣斗士星矢介绍

圣斗士星矢:觉醒

事前登录预约中,http://bit.ly/2MFzUQZ

2/21 12:00——2/25 PM12:00 开启删档封测,守护你的坚持,你就是圣斗士!

《封测活动》

1. 【两次首储双倍】CB期间内各额度首次储值将可获得双返点(享CB,OB可各有一次首储双倍)

2. 【每日登入好礼】CB期间,每日登入可得各项好康

3. 【封测限定头框】参与CB的玩家,正式上线后可获得

4. 【Google Play活动】CB期间内,首次使用Google Play成功储值任一金额,将可额外获得“封测专属礼包”

*注意事项

活动1、3、4活动回馈奖励,正式OB时将发放至参加CB活动同帐号建立之第一只角色(角色创建后七天内)

【车田正美正版授权 剧情经典再现】

100%还原车田正美老师《圣斗士星矢》原著剧情,以电影级品质的动画重现经典剧情,银河擂台赛中星矢与紫龙的友情、瞬为了冰河而牺牲的兄弟之情、冰河与卡妙师徒间命运之战,诸多感动都在游戏中原汁原味完美展现。

【顶级声优 热血重燃】

还记得小时候一群小男生边喊著“天马流星拳”、“凤翼天翔”的时光吗?全日语配音、圣斗士原汁原味的声音将透过顶级声优再次点燃每个人心中的热血。石川界人、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