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首页 > 手机游戏 > 益智游戏 > 楚留香手游360版 15.0 安卓版

楚留香手游360版 15.0 安卓版

楚留香手游360版 15.0 安卓版

大小:460.11 MB

语言:简体中文系统:安卓,IOS

类别:益智游戏时间:2019-05-21 16:22

Tags:

楚留香360版是网易游戏2018最新推出的一款超高自由度武侠MMORPG手游。游戏中五大门派各具职业属性特色,独特的职业定位玩法精彩程度各不相同。极具特色的捏脸系统,自由捏脸打造属于自己的人物角色。超多玩法体验,可攻略NPC,极致搞怪。更多精彩等你来体验。

楚留香手游360版游戏介绍

一梦江湖,幸甚有你!《楚留香》一周年盛典正式开启,全民在线狂欢中!连续签到,兑换非遗时装;集春联,掉落专属玩具;召唤好友,赢百亿福利和非遗挂件;冰窟大掘战,刺激叫出声;天降红包雨,尽情抢,别客气!

长剑可筑世,妙笔写奇谈。从今天起,少侠们可以终结打怪日常,亲手搭建大地图,自定义专属战场。将心中的故事,改写成冒险任务,跟好友分享RPG作品,向全世界绽放你的想象力!

此外,新资料片《塞上行》现已同步上线,踏上400万

∨ 展开

相关版本

同类推荐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下载排行

网友评论

我要跟帖
取消
声明: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